不支持Flash

新主张组合成员钱枫 《中流击水》重现经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9:47  新浪娱乐
新主张组合成员钱枫《中流击水》重现经典(图)

钱枫

  新浪娱乐讯 8日晚,第四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开幕式文艺晚会《中流击水》在湖南长沙粉墨登场。新主张(blog)组合成员之一的钱枫受主办方邀请,与《恰同学少年》剧组的其他成员一同出席了本次晚会。

  钱枫与《恰同学少年》剧组其他四位主要演员表演的特别节目——集体朗诵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片段,掀起了晚会的最高潮。当这些意气风发青年人饱含激情地背诵着《中国少年说》的场面出现时,现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点!同时也把晚会现场的观众带回到了《恰同学少年》电视剧中那经典的一幕幕。

  由于该剧一经播出就受到观众的热捧,包括钱枫、谷智鑫(blog)在内的各主演,成为了全国很多青少年学习的榜样。因此,在晚会的后台,不时有许多的学生“溜”进来找这些新时代的明星偶像签名、合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