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少芬王祖蓝鬼崇拍拖 男方才华出众惹人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7:32  新浪娱乐
蔡少芬王祖蓝鬼崇拍拖男方才华出众惹人羡(图)

相约欣赏演唱会的蔡少芬与王祖蓝,被记者撞破后分开入场避嫌。

蔡少芬王祖蓝鬼崇拍拖男方才华出众惹人羡(图)

蔡少芬(右)进场后撇下祖蓝,与黄恺欣夫妇同坐,分散记者注意力。

蔡少芬王祖蓝鬼崇拍拖男方才华出众惹人羡(图)

杜雯惠(左起)、谭伟权、汤骏业与罗敏庄主演的《Three Show》,邀得王祖蓝执导,叫好叫座。(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蔡少芬(blog)被拍到与《同事三分亲》中的“楼华”王祖蓝拍拖看首映后,前晚二人又前后出现欣赏演唱会,被记者撞破好事的蔡少芬大方承认约会,但祖蓝却十分怕羞,不敢与她同坐!

  现年33岁的蔡少芬(Ada),自2002年与拍拖三年的吴奇隆(blog)分手后,感情生活一直成谜,即使被拍到与内地艺人张晋在内地拍拖爬山,她依旧例牌否认!不过,自与同是基督徒、比她年轻六年的“楼华”王祖蓝传出恋情后,Ada不避嫌与他出席公开活动,继上周结伴看首映并赞他人品好、学识高后,前晚二人又相约欣赏林子祥与杜丽莎的演唱会。

  扫兴分开坐

  在红馆门外被记者撞破后,Ada大方承认二人相约看演出,问到是否拍拖,她含糊地说:“你觉得是就是啦!”记者邀二人拍照,Ada扮大方同意,却拉拢女友三人行拍照。入场后,二人刻意分开坐,记者遍寻不获祖蓝的踪影,Ada装傻说:“不知道他去哪里了!可能买东西吃。(打电话给他啦!)这种时候他会关电话的!”可能祖蓝迟迟未出现,Ada突然反口表示跟全场观众一齐看演出。

  据知,祖蓝将于明年执导一部基督教音乐剧,香港记者昨天致电问他会不会邀请Ada演出,他说:“现在都还没落实,这种事情不是我说了算,况且她又不会唱歌,我想不会了!”连Ada没有歌唱才华也知道,看来这段刚萌芽(blog)的感情已跨进一大步!(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