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闫安付辛博凌晨惊魂 井柏然粉丝疯狂砸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0:54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派 记者 陈馨 上海报道)10日凌晨,新晋好男儿全国十强闫安、付辛博遭遇惊魂一幕,一粉丝追星无望,一拳击裂载有好男汽车的玻璃,经警方调解,该杨姓男子承认错误,并赔偿6000元。

  追拍未果砸车泄愤

  10日凌晨,好男儿闫安、付辛博得知还有大批粉丝在宾馆守候时,闫安恳请艺人管理张炯驾车将他们先送回宾馆。车行至宾馆门口,其他粉丝配合地让出通道,突然一东北大汉挡住去路,端着相机拦在车前就是一阵狂拍,张炯出面阻拦,争执不下,该男子竟然一拳砸下,汽车前挡风玻璃应声而裂。

  警方介入对方认罚

  经调查,东北汉子姓杨,原籍黑龙江,开煤矿公司,现迁居上海。该男子自称是井柏然的粉丝,并称砸车是因为张炯驾车先撞到他,但无法提供相关证据。后经调解,该男子愿意赔偿损坏的挡风玻璃,但态度依然蛮横,“我有钱,赔就是了!我现在就把那块玻璃卸下来,抬回去踩个粉碎!”

  好男选手质疑身份

  回忆起当时情景,闫安气坏了,“我几次想冲下车,炯姐坚持不让我们出去,这样的粉丝太疯狂了,碎玻璃都差点伤到炯姐了。”付辛博也在博客里对该男子身份提出质疑,“居然还跟警察说自己是小井的粉丝,明显是来黑小井的。”最郁闷的要算井柏然了,井表示“他不是我的粉丝,我没有这样的粉丝!我希望大家可以正常地去喜欢、支持自己的偶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