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东方卫视“名嘴” 曹可凡:我不怕被人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1:05  辽沈晚报

  6月8日晚,《加油!好男儿(blog)》进行了19进10的比赛,该场比赛中除了选手们的表现很有看头之外,“毒舌”主持人曹可凡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而他对选手的苛刻评价也令粉丝们大为不满。那么比赛当中的“毒舌”问题到底是如何出炉的,这些问题是他的真实想法还是主办方的意志体现?昨日他向记者透露了全部过程。

  

真人秀要还原真实

  辽沈晚报:您在主持《可凡倾听》时一直都是知性的形象,而且都是笑面,而这次形象为什么发生这么大的变化?

  曹可凡:我觉得这种方式特别好。在比赛进行当中,我发现了一些问题,个别选手的名利心重了,把得失看得特别重要,这种情绪已经在选手当中蔓延开来。我喜欢单纯的选手,比赛就是比赛,不要想的太多。我想这时候给他们敲个警钟,也是给他们一个震慑。真人秀节目走到今天,需要还原真实。现在很多选秀节目都是过于才艺化,包装过多,这对真人秀的发展是致命的。这次的比赛,我也是想树立一个风气,不怕被人骂,好就说好,不好就说不好。

  题目全是自己做的

  辽沈晚报:能不能透露一下这些问题是怎么出来的?是节目组还是由你自己做的?现在很多人对你有负面的议论。

  曹可凡:完全是我自己弄的。我的助手从博客上、网站上找了一些资料,我也经常会和他们聊天,对他们每个人都很了解。导演当时跟我说,这段就交给你,我不管了。可以说就是我把问题最终定下来的。

  井柏然(blog)很有前途

  辽沈晚报:在比赛当中你又提到了井柏然的家事,会不会是揭人伤疤?

  曹可凡:我问的很含蓄。他总和我聊天,我知道井柏然的事情要比问出的多一百倍,但是我一直都认为,正视过去才能走向未来。要学会汲取正面的东西,他很有前途。我还没有发现过和他同样类型的选手。记者 刘臣君电自上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