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宗盛劝“好男儿”回家 只有很少人能够当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1:29  华夏时报

  本报讯 日前,就在《加油!好男儿(blog)》全国总决选第一战“大逃杀”开战前,“百万制作人”李宗盛(blog)做客好男儿星光课堂与好男儿选手交流。出人意料的是,这位在演艺圈中打拼30年的老大哥居然当头浇下一盆冷水,直言奉劝选手们“回家吧”,并表示“你们中只有很少人能够进入这个行业当明星”。

  李宗盛一开口就说:“我也看这些节目,但我心里最常响起的一个声音就是——你们回去吧!虽然这些比赛总是有好几万人报名参与,但1万人中可能有9990人全无天分,歌唱得不行,舞跳得差,内涵也缺乏。我觉得大家都误解了这个行业。在我看来,这个行业是精英荟萃的,是才华横溢的人们相互交流切磋的地方,是严肃得不得了的,只有最优秀的人才能在这里扬名立万。”

  他表示,自己这番话不仅想说给当晚将被淘汰的几名选手听,还想说给所有在电视机前蠢蠢欲动的潜在选手听,“你们被刷下去是很正常的,因为这个行业的要求就是那么高”。在与选手交流了一个小时后,李宗盛的感觉是:“小朋友们还是太急于求成了,但我觉得大多数人小看我们这个行业了,就你们现在这个样子也敢来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