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二车娜姆秘会张梓楦 鼓励其绝唱好好表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1:50  新浪娱乐
杨二车娜姆秘会张梓楦鼓励其绝唱好好表现(图)

杨二车娜姆

  新浪娱乐讯 《2007飘柔绝对唱响》经过紧张的毕业考之后男生20强和女生20强脱颖而出,第一次的上场pk,让许多没有舞台经验的选手发挥不尽如人意,但游洪鸣和孙德荣表示还是要强于去年绝对唱响的总体水平,经验是可以慢慢积累的。就在所有选手都在准备18号的《绝对唱响》登陆江苏卫视的首次演出时,有选手爆料看到杨二车娜姆在唱响课程期间曾与男选手张梓楦见过面。

  杨二车娜姆南京会张梓楦

  据张梓楦介绍,的确在日前杨二车娜姆曾到南京来与自己见过面,因为前段时间自己的外婆刚刚去世,情绪很低落,影响到唱响课堂的学习,杨二车娜姆是自己非常好的朋友,就像是亲姐姐一样,当她得知此事,连夜感到南京来看自己,课程结束后,便一起出去吃饭,安慰他:“生老病死是很平常的事情,好好表现,现在很多人都在看着你,期待你的精彩演出。”张梓楦认为杨二车娜姆当晚对自己的安慰,让他感觉到了亲人般的关怀,能通过6月8日的期终考试有这位姐姐的功劳。

  杨二车娜姆被《快乐男声》毁了形象

  张梓楦说杨二车娜姆是一个朋友介绍认识的,她是一个很直的人,而且有女性少有的豪爽,跟她聊天就能体会到那种单纯和待人的宽厚,并不像现在媒体上报导的,参加《快乐男声》比赛时和评委激吻、和评委吵架、最近又来炒作她受伤的耳朵,简直时无聊,把自己的收视率建立在杨二车娜姆的伤口之上,还让她穿那种写着“耳朵不是假的文化衫”,如果都是靠这样的炒作来夺人眼球,那就实在太过份了,她是一个对晚辈非常照顾的人,根本不会说出那样过激的言语,希望大家不要被不实的报导蒙蔽眼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