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琢言忙拍《大唐游侠传》 影迷自制祝福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3:58  新浪娱乐
何琢言忙拍《大唐游侠传》影迷自制祝福庆生

何琢言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句“收集112600个言言,倒数三秒说爱你”的浪漫祝福正在某著名贴吧里频繁出现。原来,为了庆祝何琢言(blog)11月26日的生日,粉丝们已经提前半年行动起来,要集结112600个祝福,为偶像庆生。

  据悉,何琢言影迷的统一称谓是手镯。虽然处女作《鹿鼎记》尚未播出,但是出道短短一年以来,手镯的人数,却早已今非昔比。该帖子自从5月20号发布至今,回帖也已经排满了数十页。

  对于“手镯”们的用心,何琢言也表现得非常感动。她表示,谢谢大家的支持。自己也会争取多一些时间上网,和朋友们互动。(文/从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