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方谈和解案 称并非回应“3-15”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1:40  新京报
郭德纲方谈和解案称并非回应“3-15”晚会(图)
郭德纲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郭德纲(blog)认错了?前日,消费者状告郭德纲代言虚假广告“藏秘排油”一案落下帷幕。令许多人意想不到的是,郭德纲一改“3·15”事件后的强硬态度,首次承认“代言存在违规”,并表示“要吸取教训,做个维护广大群众利益、学法守法的民间艺人”。昨日,记者致电郭德纲经纪人王海问“郭德纲态度为何转变”,王海称:“谈不上什么转变,这和‘3·15’无关,大家都是对事不对人。”

  承认违规,但和“3·15”无关

  就代言一事,郭德纲前日通过代理人承认代言中有违规之处,自己这次是认错了娘,同时希望广大粉丝和观众朋友原谅他。就态度逆转的原因,昨日记者向郭德纲经纪人王海提出采访要求,但王海称郭德纲从不带手机,目前在天津参加活动无法取得联系。

  王海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在此案开庭前几天,郭德纲和原告王立堂沟通了几次,双方聊得很愉快。“除了郭德纲,原告的起诉对象包括茶厂和媒体。

  第一次见面,双方就觉得以前缺少沟通,事情聊开了,王先生也意识到我们是处于非常被动的地位,我们也是受害者。达成共识后,他就决定撤诉了。“当记者提出郭德纲的态度是否可以视为对3·15晚会的正面回应时,王海称:”这和‘3·15’无关,大家都是对事不对人。“那么这件事是否会对郭德纲今后的代言活动产生影响?王海表示:”郭德纲该代言什么还是不该代言什么,啥影响也没有。“

  从未插手徒弟婚姻纠纷

  昨日,郭德纲徒弟何云伟要

离婚的消息被报道。对于何云伟目前的婚姻状况,王海表示从问题出现到现在,郭德纲都没有插手过,只是在春节前让何云伟停工两星期,原因是担心他压力太大影响演出。“何云伟现在正常参加演出,郭德纲也不会过问他的私事,毕竟婚姻自由,师父也不能对徒弟的婚姻太操心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