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文九月“虎子”首次曝光 周韵欲整形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5: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姜文九月“虎子”首次曝光周韵欲整形复出(图)
姜文周韵太庙漫步

  近几年来,在姜文事业和生活上有两件大事:一件是他拍摄的第三部影片《太阳照样升起》,一件是他与女演员周韵扑朔迷离的感情关系,后者让他在去年顺利得了一个儿子,现在正在茁壮成长,而前者却迟迟“难产”,现在仍让他受着煎熬。

  日前,当姜文在法国为影片日夜赶工之际,周韵和他们九个月大的儿子悄然回到了姜文在北京的寓所之中,经过记者连续多天的跟访,镜头中终于有了姜文儿子天真可爱的笑容,而周韵也蜕变成了一位漂亮妈妈。

  姜文为影片赶工无暇照顾周韵和爱子

  春节前后,记者多次跟访姜文,发现姜文工作非常繁忙辛苦,每天一早他就从公寓出发,一头扎进位于北京太庙内的工作室,直到深夜一两点钟才匆匆回家。姜文执导的第三部影片《太阳照样升起》早早就放出了参赛戛纳电影节的消息,为了让影片早日完工,姜文可以说是废寝忘食,那段时间他的工作室内夜夜灯火通明,姜文和一群工作人员紧张地进行着影片后期制作的各项工作,连记者也感叹他是一个“工作狂”。那段时间周韵一直没有在姜文的寓所现身,据媒体报道,姜文把她和孩子送到了自己的河北老家休养去了,由自己的父母照顾。春节后,记者又跟访了姜文两次,发现他仍然继续春节前的工作安排,周韵母子也没有回北京,后来姜文就离开北京前往法国进行影片的后期制作去了。

  周韵素面朝天儿子虎头虎脑

  五月中旬,第六十届戛纳电影节如期开幕,姜文的《太阳照样升起》没有入围参赛,大大出乎国内媒体的意料。日前戛纳电影节曲终人散,记者再次来到姜文寓所查看情况,发现他平时驾驶的切诺基有明显动过的痕迹,是不是姜文回京了呢?记者不能确定,但记者却发现在汽车副驾驶的位置上放着一副女式墨镜,而后座的一侧则被装上了一个婴儿座套,座套上还绣着动物的图案,是不是周韵和儿子回来了呢?

  六月初的一天下午,四点钟左右,姜文的切诺基驶出了车库,记者看到坐在车上的是三位女士,汽车朝三里屯的方向驶去,汽车最后来到了三里屯附近的一所外资私立医院停了下来,从驾驶座上下来的正是一年多没在媒体面前露面的周韵。从与姜文的恋情被曝光,到拍摄《太阳照样升起》,再到怀孕生子,周韵很长时间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或在公开场合露面,记者上一次看见她还是两年前她和姜文在太庙漫步。与那时相比,周韵明显胖了不少,没有化妆,素面朝天,头发也简单地扎了一个辫子,穿着也是普通的牛仔裤和T恤,少了几分明星的光彩,却多了几分“漂亮妈妈”的成熟和恬淡。跟周韵一起下车的是一位年轻的女士和一位中年妇女,周韵小心而充满疼爱地接过中年妇女递过来的孩子,而这个孩子正是她和姜文爱情的“结晶”。

  据媒体报道,周韵是在去年九月中旬为姜文生下一个儿子,由此算来这个孩子也有九个月大了,小家伙长得虎头虎脑,非常可爱,眉眼之间与姜文非常相像。进医院之前,那位年轻的女士还给周韵儿子带上一顶蓝色的小棒球帽,使这个小家伙看上去又更可爱了。周韵一行人走进了医院,大约半个小时后,又一起走出了医院。

  周韵一行上车后又来到了建国门大街附近的一家儿童娱乐中心,周韵似乎有这家娱乐中心的贵宾卡,是这里的常客,娱乐中心的工作人员看到她抱着儿子进来,都上前来夸奖她的孩子可爱,讨人喜欢。周韵也像个孩子一样坐在地上,陪着儿子玩了起来,直到晚上七点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周韵前往整形医院“咨询”

  记者在看到周韵带孩子看病之前的某天还曾跟访周韵来到一家整形医院,周韵详细地向医院的工作人员进行咨询。这家整形医院是一家韩国人创办的私立医院,在医院的大堂墙壁上贴着一张巨型的主任医师的照片,并称该医师是韩国著名的整形专家和教授。一位工作人员接待了周韵,两人在前厅的沙发上聊了起来,周韵咨询了不少情况,问得很详细,而那位工作人员一直耐心地介绍情况,最后周韵在前台还填了一张表格。

  等周韵离去后,记者也走进医院询问情况,据接待周韵的那位工作人员介绍,这家医院是去年开业的,由于服务好,医术高,前来这里整形的顾客络绎不绝,记者问道:“刚才那位小姐很漂亮,她也是来整形的吗?”那位工作人员笑着回答说:“来我们这里整形的女士都很漂亮,刚才那位小姐是朋友介绍来的,她是先来了解一下情况,是否需要我们服务还没有最后决定。”

  从怀孕到生子,一年多过去了,周韵的容貌没有什么变化,美丽依旧,但身材略微胖了一些,记者推测她如果要接受整形,很有可能是进行“瘦身”,使身材苗条一些。另据记者了解,周韵与原经纪公司橙天娱乐并没有解约,现在尚处于休息阶段,今年随着《太阳照样升起》的亮相和公映,她将会再度复出。

  特约记者风行(blog)报道

  姜文周韵是否结婚仍是个谜

  姜文承认了自己是周韵儿子的生父,但他和前妻是否已经

离婚,与周韵是否已经结婚仍是个谜。

  据媒体报道,姜文在情感低落的时候遇到了法国访问学者桑德林,两人1997年结婚,育有一女,取名姜一郎,2000年姜文与妻女一同出席戛纳电影节,这一幕给国内的媒体和观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当与周韵的恋情传出后,姜文与桑德林的婚姻关系引起了媒体的疑问,有人说姜文和桑德林根本就没有结婚,有人说姜文与桑德林没有离婚,又有人说姜文与桑德林已经离婚,与周韵结婚了,直至周韵为姜文产子,当事人对两人是否已经结婚这个问题仍然回避,没有给出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