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拍国际品牌广告 封闭场地跳性感辣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8:33  新浪娱乐
黄圣依拍国际品牌广告封闭场地跳性感辣舞(图)

为拍摄国际品牌广告,黄圣依一早到场做好准备

  新浪娱乐迅 最近频频赴港,为进军香港电影界铺路的黄圣依,日前再度秘密到港,为国际品牌护肤品拍摄广告,她还声称以超性感造型上阵,广告商还下令封厂拍摄以免造型曝光!

  片约不断的黄圣依除接了与田亮等人合作、以游泳为题材的新片外,不少广告商亦对她虎视眈眈。早前有广告商以可观酬劳,邀请她拍摄一个国际品牌的护肤品广告,此广告的产品代言人全是国际级天王巨星,包括国际影后张曼玉

  摆出高难度动作

  最近频频为新片苦练泳术的黄圣依,日前特地抽空秘密来港,与广告商会面及试造型。昨天她在柴湾一间片厂进行拍摄,一身便装打扮及戴鸭舌帽的她上午十时许到场,看到在场记者时虽大感愕然,但她仍礼貌地打招呼。据知,广告商特别搭建一个小水池作背景,黄圣依以超

性感造型上阵之余,还会施展出色舞功,摆出多个高难度姿势。

  在化妆间“整装待发”近两个小时的黄圣依,离开时以浴袍包裹身体。被追问会穿着什么战衣拍摄时,她笑说:“穿在里面了!十分十分性感的,所以不能拍照。”广告商为免造型曝光,还下令封厂拍摄,排场真够大!(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