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晓庆前男友忆旧情:她是温柔的“四川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9: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胡晓)即将播出的T V B 联手央视打造的年度大戏《岁月风云》剧组昨日现身第13届上海电视节展会。当天剧中全部主创均到场参加了盛大的发布仪式,而久违屏幕的刘晓庆前男友伍卫国更成为媒体追访的热门人物。

  情感:分手后至今单身

  曾拍过《再向虎山行》的伍卫国曾经是香港的电视剧皇帝,自从与刘晓庆合作《逃之恋》后,已经息影十年了。出现在记者面前的伍卫国头上生出了很多白发,体型已经微微有些发胖。但是说话时语气温和友善,很有亲和力。谈到这次重出江湖,伍卫国告诉记者,接拍《岁月风云》主要是因为一偿与中央电视台合作的心愿。采访中,伍卫国经常把“老了”挂在嘴边,而对曾经的恋人刘晓庆,他也毫不回避。他说自从和晓庆分手后,他一直是单身,没有开始新的感情,“别人会觉得我是在等晓庆回来,其实不是,我很满足现在平静的生活。”

  遗憾:上海相会成泡影

  凑巧的是,作为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的嘉宾,刘晓庆也将现身上海电视节。当记者告诉伍卫国,刘晓庆也要来参加上海电视节时,他有些惊讶地问:“她今天也在上海吗?也是参加这个活动?”得知刘晓庆16日才来上海,伍卫国遗憾地说,“明天我就去北京了。我们还是没缘分。”记者问他们再见面会不会尴尬,伍卫国笑道:“往事都已过去,为何要尴尬呢?”记者问他是否希望和晓庆见面,伍卫国想了想,无奈地说:“还是不要了。”记者追问原因,他很伤感地说:“我怕晓庆再爱上我啊。”

  伍卫国承认,2001年和晓庆分手后,双方就再也没有互相联系过。这些年中,刘晓庆经历坐牢等巨大挫折,伍卫国曾通过一位朋友给狱中的晓庆带去了问候。“我一直都很关心她,我看到她现在的照片,越来越年轻漂亮了。”说到这里,伍卫国还忍不住问记者,“我和晓庆现在谁看上去更年轻些?”

  感慨:她是温柔的“四川好人”

  知道记者来自四川成都,伍卫国有些伤感地说,他和晓庆到过成都,“人家以前都说我是四川人的女婿啊”。看着伍卫国对刘晓庆如此关心,记者忍不住问当初两人分手的原因,伍卫国轻描淡写地说,“感情的东西很奇妙,缘分尽了就没了。”据了解,其实当初是刘晓庆移情别恋到阿峰身上,给已经在筹备结婚的伍卫国致命打击。但如今提到刘晓庆,伍卫国却说晓庆其实是个很温柔的女人,她不是外界传说的那么霸道和强势,他甚至称刘晓庆是个“四川好人”,“以前不是有出川剧叫《四川好人》吗?晓庆就是位四川好人”。采访中,伍卫国还拜托记者说:“你在四川肯定容易见到晓庆,见到她,一定要帮忙转告我对她的问候。”记者问他希望转告给晓庆什么,他说希望刘晓庆美丽常驻,更加幸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