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文“虎子”首曝光 周韵秘密访整形医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9:27  新浪娱乐

姜文“虎子”首曝光周韵秘密访整形医院(组图) 姜文“虎子”首曝光周韵秘密访整形医院(组图) 姜文“虎子”首曝光周韵秘密访整形医院(组图)
周韵带儿子看医生 周韵带儿子看医生 周韵带儿子看医生

姜文“虎子”首曝光周韵秘密访整形医院(组图) 姜文“虎子”首曝光周韵秘密访整形医院(组图) 姜文“虎子”首曝光周韵秘密访整形医院(组图)
周韵带儿子看医生 带儿子到娱乐中心玩 带儿子到娱乐中心玩

姜文“虎子”首曝光周韵秘密访整形医院(组图) 姜文“虎子”首曝光周韵秘密访整形医院(组图) 姜文“虎子”首曝光周韵秘密访整形医院(组图)
带儿子到娱乐中心玩 带儿子到娱乐中心玩 带儿子到娱乐中心玩

姜文“虎子”首曝光周韵秘密访整形医院(组图) 姜文“虎子”首曝光周韵秘密访整形医院(组图) 姜文“虎子”首曝光周韵秘密访整形医院(组图)
带儿子到娱乐中心玩 到整形医院 到整形医院

姜文“虎子”首曝光周韵秘密访整形医院(组图) 姜文“虎子”首曝光周韵秘密访整形医院(组图)
到整形医院 到整形医院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周韵欲复出 姜文九月“虎子”首次曝光

  新浪娱乐讯 近几年来,在姜文事业和生活上有两件大事:一件是他苦心孤诣,命运多舛地创作拍摄的第三部导演的影片《太阳照样升起》,一件是他与女演员周韵扑朔迷离的感情关系,后者让他在去年顺利得了一个儿子,现在正在茁壮成长,而前者却迟迟“难产”,现在仍让他备受煎熬,事业生活一则以忧,一则以喜,甘苦兼有。

  日前,当姜文在法国为影片《太阳照样升起》日夜赶工之际,周韵和她九个月大的儿子却悄然回到了他在北京的寓所之中,经过记者连续多天的跟访,记者的镜头中终于有了姜文儿子天真可爱的笑容,而周韵这位当年《天地英雄》的“多情小和尚”也蜕变成了一位“漂亮妈妈”。

  姜文为影片赶工,无暇分身照顾周韵和爱子

  春节前后,记者多次跟访姜文,发现姜文工作非常繁忙辛苦,每天一早他就从公寓出发,一头扎进位于太庙内的工作室,直到深夜一两点钟才匆匆回家。姜文第三部导演的影片《太阳照样升起》早早就放出了参赛嘎纳电影节的消息,为了让影片早日完工,姜文可以说是废寝忘食,那段时间他的工作室内夜夜灯火通明,姜文和一干工作人员紧张地进行着影片后期制作的各项工作,连记者也感叹他是一个“工作狂”。那段时间周韵一直没有在姜文的寓所现身,据媒体报道姜文把他和孩子送到了自己的河北老家休养去了,由自己的父母照顾她们母子。春节后,记者又跟访了姜文两次,发现他仍然继续春节前的工作安排,周韵母子也没有回到北京,后来姜文就离开北京前往法国进行影片的后期制作去了。

  周韵带儿子看病:母亲恬淡,儿子乖顺

  五月中旬,第六十届嘎纳电影节如期开幕,姜文的《太阳照样升起》没有入围参赛,大大出乎国内媒体的意料。日前嘎纳电影节曲终人散,记者再次来到姜文寓所查看情况,发现他平时驾驶的切诺基吉普有明显动过的痕迹,是不是姜文回京了呢?记者不能确定。但记者却发现在汽车的副驾驶上放着一副女式墨镜,而后座的一侧则被装上了一个婴儿座套,座套上还绣着动物的图案,是不是周韵和儿子也回来与姜文团聚了呢?

  六月初的一天下午,四点钟左右,姜文的切诺基吉普驶出了车库,记者看到坐在车上的是三位女士,汽车朝三里屯的方向驶去,当汽车遇到红灯停了下来时,驾驶和副驾驶座上的两位女士就回过头来好像是抚摸“挑逗”婴儿座套上的孩子,汽车最后来到了三里屯附近的一所外资私立医院停了下来,从驾驶座上下来的正是一年多没在媒体面前露面的周韵。从与姜文的恋情被曝光,拍摄《太阳照样升起》一直到怀孕生子,周韵很长时间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或在公开场合露面,记者上一次看见他还是两年前她和姜文在太庙漫步,与那时相比周韵明显胖了不少,没有化妆,素面朝天,头发也简单地扎了一个辫子,穿着也是普通的牛仔裤和T恤,少了几分明星的光彩,却多了几分“漂亮妈妈”的成熟和恬淡。跟周韵一起下车的是一位年轻的女士和一位中年妇女,周韵和那位中年妇女长得有点像,记者猜测她可能是周韵的妈妈。周韵小心而充满疼爱地接过中年妇女递过来的孩子,而这个孩子正是她和姜文爱情的“结晶”。据媒体报道,周韵是在去年九月中旬为姜文生下一个儿子,算来这个孩子也有九个月大了,但那个小家伙看上去却好像有一岁多了,长得虎头虎脑,非常可爱,眉眼之间与姜文非常相像。进医院之前那位年轻的女士还给周韵儿子带上一顶蓝色的小棒球帽,使这个小家伙看上去又多了几分可爱。周韵一行人走进了医院,医院的大厅里病人很少,记者跟进去时隐约听到她和大夫反映孩子的情况,她好像说“这个孩子一直不这样”,大夫说“没事,不是什么大病”,大约半个小时后,她们一起走出了医院。这时周韵看见医院的路边停了一辆车,使她的吉普车无法倒出来,周韵她们叫来了保安,保安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车主,无奈之下只好把车推开,周韵把儿子递给了那个年轻女士,自己上车倒车启动,在这个过程中,周韵的儿子特别乖顺,不吵不闹,睁着眼睛静静地欣赏母亲的“车技”。

  周韵一行上车后又来到了建国门大街附近的一家儿童娱乐中心,好像周韵有这家娱乐中心的贵宾卡,是这里的常客,娱乐中心的工作人员看到她抱着儿子进来,都上来夸奖她的孩子可爱,讨人喜欢。周韵抱着儿子进了娱乐中心的游乐场,她们抱着孩子一会儿玩滑梯,一会儿又玩玩具城堡,这时周韵乖顺的儿子依依呀呀地叫了起来,显得很开心兴奋,看见儿子高兴,周韵脸上也露出了天真的笑容,她像个孩子一样坐在地上,陪着儿子玩了起来,直到晚上七点钟她们才恋恋不舍地出来回家。在当天跟访的过程中,记者感受到年轻的周韵对孩子无比的疼爱,除了开车她一直亲手抱着儿子不放,而那个小家伙则特别地乖顺听话,他爸爸的阳刚之气在他身上还远远没有看到。

  周韵为复出准备“整形”

  记者在看到周韵带孩子看病之前的某天还曾跟访周韵来到一家整形医院,周韵详细地向医院的工作人员咨询了解情况。当天周韵穿了一件肥大的灰色的大褂,显得身材有些丰满,她先到国际俱乐部旁边的一个商场给自己买了两件衣服,那家商场的物品都比较昂贵,然后周韵又来到了招商银行大厦办事,直到六点多钟才离开。周韵开车拐拐绕绕地又来到了潘家园附近的广西大厦,她把车停好后向保安问路,然后就走进了大厦旁边的一家整形医院。这家整形医院是一家韩国人创办的私立医院,在医院的大堂墙壁上贴着一副巨型的主任医师的照片,称该医师是韩国著名的整形专家和教授。一位工作人员接待了周韵,俩人在前厅的沙发上聊了起来,周韵看上去好像向他咨询了不少情况,问得很详细,而那位工作人员一直耐心地介绍情况,最后周韵在前台还填了一张表格。等周韵离去后,记者也走进医院询问情况,据接待周韵的那位工作人员介绍这家医院是去年开业的,由于服务好,医术高,前来这里整形整容的顾客络绎不绝,记者装作随意地问道“刚才那位小姐很漂亮,她也是来整形的吗?”那位工作人员笑着回答说:“来我们这里整形整容的女士都很漂亮,刚才那位小姐是朋友介绍来的,她是先来了解一下情况,是否需要我们服务还没有最后决定。”

  从怀孕到生子,一年多过去了,周韵的容貌没有什么变化,美丽依旧,但身材略微胖了一些,记者推测她如果要接受整形,很有可能是进行一下“瘦身”,使身材更加苗条一些。另据记者了解,周韵与原经纪公司橙天娱乐经纪公司并没有解约,现在尚处于休息阶段,今年随着《太阳照样升起》的亮相和公映,她本人将会再度复出。

  姜文周韵情感历程回顾

  由于姜文在国内影坛上的地位和影响力,更由于他已为人夫为人父的敏感身份,他与周韵的恋情一直是在媒体关注的目光下低调地进行着。

  1、《天地英雄》中首次合作

  周韵是一位温州姑娘,2000年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一年之后她就幸运地在何平导演的武侠大片《天地英雄》中初试身手,扮演佛心慧质的小和尚觉慧。在片中姜文扮演的李将军一路护送着觉慧把舍利子送到长安,当片尾响马头子欲置李将军于死地时,觉慧用神奇舍利子杀敌救人。

  片中姜文与周韵的对手戏并不多,经常是觉慧在一边默默地注视着李将军的英雄壮举。后来有记者采访周韵时问她当初拍摄《天地英雄》是否是姜文推荐,周韵表示:“在《天地英雄》里,有很多人都来争后来我演的角色,当时我就剃了光头去试,试了很多次,何平导演才同意让我演。我觉得这部戏是我争取过来的,而且演这部戏前,我根本就不认识姜文。”

  2、《理发师》(blog)中多方提携

  2002年年底,姜文、葛优、周韵加盟陈逸飞的影片《理发师》,从此掀开了这部命运多舛的影片的序幕。

  2003年年初,《理发师》被媒体爆出停拍新闻,随后陈逸飞和姜文的矛盾被公开,两人在拍摄中种种”交恶“的内情被不断曝光。在《中国演员报》采访时,陈逸飞表示:“周韵是姜文介绍来的,并且非用不可,那怎么会和我嗳昧?而且我现在就要炒掉她。”周韵在谈到这场风波时说:“我与姜文老师的关系一直很好,他在表演方面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很尊重很爱护我,我们在业务上经常讨论,包括化妆。在摄制组主创会议上,我已明确表过态,我认为姜文老师的意见是正确的,我应当听从他。姜文老师这个人对电影很执著,跟人交流时没什么私心。”

  2005年4月,陈逸飞在上海突然病逝,记者赶到在其私人别墅搭设的灵堂采访,一位不知记者身份的工作人员跟记者聊天时,表示自己前后参与了《理发师》两次拍摄。他透露:拍摄《理发师》时,曾有一次赶上拍周韵的戏,姜文希望能够捕捉到周韵最佳的表演状态,一个镜头反复从多个角度进行拍摄,连续拍了28遍,从早上9点钟一直拍到晚上6点多,最后连导演陈逸飞都点头通过,可姜文还是不满意,认为没有拍到位,与陈逸飞力争,在拍摄时姜文还经常跟陈逸飞商量给周韵加戏,加台词,对同门师妹的提携非常尽力。

  3、《小女人》和《太阳照样升起》为周韵“量身定做”

  姜文决定拍摄《太阳照样升起》之前,曾一度有传闻他将拍摄根据一位江苏作家小说改编的影片《小女人》,这部影片讲述了一个下岗女工离婚后面临的生活中的种种困难和迷茫,媒体曾一度报道周韵是该片内定的女主角,剧本是为周韵“量身定做”,但由于这部影片题材缺乏市场号召力,加上投资过大,所以虽然影片剧本在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上寻求“婆家”,但很多投资公司望而却步,被迫搁浅。

  据说连与姜文签约的太合传媒影视公司对这个剧本也不看好,转投姜文的另一部影片《太阳照样升起》。《太阳照样升起》是一部分段式的电影,周韵在剧中扮演的角色贯穿始终,戏份最重,在影片拍摄中途因为周韵产子,姜文决定暂停拍摄,一直到周韵顺利生产休养后,才带着周韵再赴新疆喀纳斯湖拍摄了影片的结尾部分。

  5、周韵为姜文“弃艺生子”

  2005年7月,记者拍到了姜文与周韵在太庙漫步的照片,姜文亲密地搂着周韵的腰,两人的恋情得以曝光,但当事人对此仍遮遮掩掩,不愿回应。

  2005年10月,《太阳照样升起》在云南开机,周韵亲到机场迎接姜文,又被媒体拍到两人在机场亲密相拥的照片,2006年5月下旬媒体又拍到了周韵怀孕,姜文照顾有加的照片,周韵怀孕的消息也被曝光,同年9月下旬媒体报道在9月15日周韵生下了一个重达7斤的男婴,周韵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拒绝透露孩子父亲的身份,10月上旬,姜文在参加一次活动时,亲口向记者承认自己有了一个儿子,从而彻底解开了周韵儿子的身份。

  周韵与姜文恋情曝光的时候,她的演艺事业正呈蒸蒸日上之势,出演《太阳照样升起》本来可以让她更上一个台阶,但她却毅然为姜文怀孕生子,中断了灿烂的星途前景,这份对爱的执着和付出在当今的女演员中无疑是不多见的。

  姜文周韵是否结婚仍是个迷

  姜文承认了自己是周韵儿子的生父,但他和前妻是否已经离婚,与周韵结婚是否已经结婚仍是个谜。

  据媒体报道,姜文在情感低落的时候遇到了法国访问学者桑德林,两人1997年结婚,育有一女,取名姜一郎,2000年姜文携妻抱女出席嘎纳电影节,这一幕给国内的媒体和观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当与周韵的恋情传出后,姜文与桑德林的婚姻关系引起了媒体的疑问,有人说姜文和桑德林根本就没有结婚,有人说姜文与桑德林没有离婚,又有人说姜文与桑德林已经离婚,与周韵结婚了,直至周韵为姜文产子,当事人对俩人是否已经结婚这个问题仍予以回避,没有给出答案,由此使得姜文、桑德林和周韵三人之间的感情婚姻关系更加扑朔迷离。《南都周刊》、新浪网联合报道 文字/卓伟 图/风行(blog) 视频/风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