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付辛博闫安遭遇惊魂一幕 路遇粉丝砸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0:24  新闻晨报

  主办方:粉丝砸车

  11日,“好男儿(blog)”主办方发布《“好男”遭疯狂粉丝砸车追拍》称:“10日凌晨,刚刚成功晋级2007好男儿全国十强的付辛博(blog)和闫安(blog)遭遇惊魂一幕,在乘坐工作人员驾驶的汽车返回驻地时,遭到一名疯狂粉丝拦车追拍,工作人员阻拦过程中,该男子竟然一拳砸碎了汽车的前挡风玻璃。事件惊动了上海警方,经塘桥派出所警员调解,该杨姓男子承认错误,赔偿了6000元。这是07好男儿选手首次见识到失控粉丝的疯狂。”

  据介绍,9日深夜“好男儿”20进10“大逃杀”结束后,选手陆续返回驻地。原本在电视台为下一场比赛选歌的付辛博、闫安得知还有大批粉丝在驻地等候,于是恳求选手管理组负责人张炯驾车把他们送回宾馆跟粉丝见面。没想到,车行至宾馆门口时,一名大汉端着相机拦在车前,对车内的两名选手一阵狂拍。张炯因为视线受阻,抬起手遮挡,同时对他说:“你先让开好吗?”谁知,这名男子居然隔着挡风玻璃对着张炯就是一拳,“砰”地将玻璃砸裂了,还大声叫骂起来,十分嚣张。随后,张炯拨打110报警,警方赶来将双方带到塘桥派出所进行调解。后经警方调解,该男子承认砸车不对,并表示愿意赔偿。

  警方:当时发生

交通事故

  然而,浦东警方提供的说法却表示,该事件可能还与交通事故造成的冲突有关,目前尚未做出处罚。

  昨日,浦东警方向塘桥派出所了解当时情况,发言人告诉记者,10日凌晨2点41分,警方接到报警后当即赶至事发地临沂北路:“当时情况是东方电视台的车和人发生了点事故,有损伤,当事人的脾气比较暴,双方有冲突。目前这件事情还没处理完毕,因为车子还在做理赔,没法判定赔偿。”他表示,该事件可能还与交通事故有关。

  记者就此询问主办方,张炯确认事故时间、地点无误,而6000元是赔偿押金:“当时付辛博、闫安在车上。”

  “好男儿”配合证实

  文中的当事“好男儿”付辛博也在其博客上描述“遭粉丝砸车”事件,所述经过和主办方发布的消息一致。只是他还对这名男子的身份提出了质疑,认为对方更可能是“传说中的狗仔队”:“他身份不明,潜在粉丝中,却拿着专业相机,听说他还不止有一个相机,我觉得他不像是粉丝,像是传说中的狗仔队!” 彭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