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老“好男儿”同场飙人气 担任成分献血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46  新闻午报

  本报讯 刚刚决出的全国十强“好男儿”中的四位成员付辛博、李易峰、井柏然和KIMI,前日来到南京路世纪广场,响应自己的前辈———上届“好男儿”组合“兄弟联GOGOCLUB”,成为成分献血的参与者。

  南京路世纪广场上的人流昨天上午就开始聚集,到了下午4点活动开始时,现场早已人声鼎沸,在前排成功卡位的粉丝几乎人手一块写着偶像名字的牌子。现场第一波高潮则出现在四人为首次亮相的成分献血宣传流动车揭幕时。

  虽然资历没有前辈深,但是刚刚出炉的新科“好男儿”人气却给前辈形成了巨大挑战。尽管还没有属于自己的歌曲,四个人倒也灵机一动地借用F4,现场唱起了旋律熟悉的《流星雨》,而台下“粉丝”们扯破嗓子的尖叫则一直没有间断过。短暂亮相后,四人离开现场“逃”进了一辆停在后台的面包车,不过消息灵通的大批“粉丝”蜂拥而至,她们激动地说“我碰到李易峰的衣服了”、“四个人的手我都握到了”……□鲁文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