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重金打造 演播厅创选秀之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2:22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重金打造演播厅创选秀之最(附图)

绝对唱响重金打造舞美场地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绝对唱响”将成为选秀舞台上的一个记录创造者。据了解,节目组已花巨资为观众打造一个超豪华的演播厅,盛况之空前是任何一个选秀节目都没有过的。江苏卫视将在这个斥资2000万搭建的新演播厅内,连续14天每晚19:40连续直播“绝对唱响”的男女选手资格赛。

  2000平米豪华演播厅

  从海选到现在20强选手的产生,《绝对唱响》的“大本营”都设在江苏广电总台的演播厅内。昨天,记者跟随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来到了新的演播厅——南京师范大学体育馆。来到南师大体育场内,记者立刻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草坪的中央已经搭建好了一个四方形的舞台,整个体育场就是一个观众席。无论从台下的哪个角度,观众都能看到台上精彩的表演。

  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个大演播厅有2000平米,可同时容纳5000名观众。“从室内演播厅搬到室外,舞台大了,现场的感觉更多了,可以使选手和观众有更多的互动!”喜爱绝对唱响的观众,就不用坐在电视机前观看节目了,大可来到演出现场支持自己喜欢的选手,和他们来个近距离的接触。

  在绝唱的舞台上,已经不存在比赛和选手,而是一场场的演唱会。舞台的音响灯光将全部由国内顶级舞美设计公司设计,据工作人员透露,在这里的第一场演出中,绝对男生和女生们将通过吊悬的方式进入舞台,然后通过动感的舞蹈把煽情、激荡的元素直接传递给观众,达到刚柔相济的舞美效果。

  选手享受明星待遇

  记者来到搭建的舞台上,绝唱的御用乐队正在调试音乐。虽然只是在排练,但音响效果仍很令人震撼,这样的音响效果一定会使整个比赛一直处于高潮状态。舞台中央还有一个圆形的大转盘,“这是360度旋转展视舞台,比香港红勘体育馆的舞台还要先进。”江苏卫视“绝对唱响”总导演张红生介绍,除了超豪华的舞台,江苏卫视还从德国引进了最近先进的舞台设备,有价值500万的4个42寸液晶屏监视器,还有花450万搭建80个通道的调音台。

  在整个体育场的四周,设有两个超大的屏幕。“这两个大屏幕是价值1000万的细致彩幕,非常地清晰,即使在远处的观众,也能透过屏幕,看到选手脸上的汗珠!”不仅有绚丽的舞台,节目组还为每个选手准备了一个20万的话筒。

  不过,奢华并不是“绝对唱响”的卖点,让选手更有自信地表演,为观众带来更多的音乐果实才是最终的目标。据了解,江苏广电总台会把在新演播厅的每场比赛都刻录成CD,并且限量赠送给绝唱的观众。一场场视听的盛宴,尽在2007《飘柔·绝对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