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秀白静出席活动 与水木年华高旗同台获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6:04  新浪娱乐
新秀白静出席活动与水木年华高旗同台获青睐

白静

  6月12日下午,影视新秀白静应邀出席了在北京贵宾楼酒店举办的某红酒品牌新品发布会。同时受到邀请的还有内地摇滚音乐界唱将高旗、著名校园民谣组合“水木年华”、个性派歌手何静。此外,众多的文娱界知名人士也纷纷到场庆贺。

  近年来,毕业于中戏表演本科的白静在银幕上以其典雅清新的气质获得观众的喜爱,其受瞩目程度与日俱增。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邀请白静来与高旗、水木年华、等前辈级人物一同为其新品发布助兴,充分说明了业内人士对白静的重视和认可。活动当日,白静身着一席黑色礼服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她的典雅清新的气质受到了嘉宾们的一致赞扬。

  近期,由白静担当主演的湖南卫视夏季强档剧《血色湘西》即将开播。据相关人士分析,白静有望凭此剧一越成为内地娱乐圈最受瞩目的新人。素有内地摇滚界唱将之称的高旗在席间风趣的将白静比做红酒,更凸显了她的醇香韵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