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亚明要过温馨父亲节:两“爸爸”对我都很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7:57  新浪娱乐
霍亚明要过温馨父亲节:两“爸爸”对我都很好

霍亚明

  新浪娱乐讯 这个周日是父亲节。时下正在各地热播的亲情剧《继父》无疑是最好的“应景之作”。提起父亲节,在《继父》中饰演大儿子张金宝的青年演员霍亚明感慨颇深,不但因为在剧中,跟扮演父亲的著名演员李幼斌之间有一段难忘的“父子情”,更是因为现实生活中他跟自己的父亲,也有很多温馨的故事。

  《继父》中父子情深

  在《继父》中霍亚明饰演李幼斌的大儿子张宝金,虽然从小就是四个孩子中最不听话的一个,但却是李幼斌饰演的继父最看重的一个孩子。谈到第一次合作的李幼斌老师,霍亚明表示:“李老师是我的前辈、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这次合作从他身上我学到很多东西,让我受益匪浅。生活中李老师很儒雅,和他以往在戏里的形象不太一样。拍戏的空档李老师爱开玩笑,总能让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对我们年轻演员来说,这种创作环境特别的好,让我们演戏很有信心。另外他在生活上也很照顾我们——因为当时在东北拍戏条件比较艰苦,李老师经常带着我们这些‘儿女’出去打打牙祭。”

  现实中:爸爸一直“陪着我”

  说起现实生活中自己的父亲,霍亚明满脸的幸福:“其实,我在生活、事业上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我爸的鼓励,他一直‘陪’着我。”原来,霍亚明对表演的兴趣是来自父亲从小的影响:“我爸特喜欢

京剧,平时也喜欢自己唱。我从小就看着我爸跟他的朋友一起唱戏,觉得演戏是件挺好玩的事。后来我考中戏,开始很担心考不上,还是我爸一直在旁边鼓励我。”霍亚明开始拍戏、参演的作品也陆续播出,此时他更体会出爸爸对自己的呵护和关注:“我真正成了演员开始平拍戏以后,我爸经常会主动问我一些工作中的情况然后跟我一起探讨;有我参演的戏播出,他会一集不落的看,还告诉我他对我在戏里表现的看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