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弢慈善音乐会爆棚 不忘关注好男儿赛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8:18  新浪娱乐
王弢慈善音乐会爆棚不忘关注好男儿赛事(图)

王弢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过去的6月7、8、9日三天,王弢(blog)在四川人艺小剧场为家乡观众献上了名为“心灵洗涤”的慈善音乐会。为挑战自己,王弢三天共演奏乐曲45首,每场曲目均有所不同,几乎把他五年来的所有作品都“过了一遍”。令人感动的是,为音乐会操劳了许多天的王弢在工作结束后做的第一件事竟是关注《加油!好男儿(blog)》的赛事并为曾经的战友好兄弟们加油打气。

  离开《加油!好男儿》舞台已有些许时日的王弢在此次被业界人士称为“王弢星途起步第一战”的专场音乐会上终于不用再小心翼翼地等待评委老师的点评,也不用再担心“pk”、“淘汰”这些残酷的字眼,而是自信潇洒地以主角的身份亮相舞台,把所有的情感都投入到演奏中去,用王弢自己的话来说:“可能这辈子很少再有机会如此纵情地演奏了!”但这位曾经的《加油!好男儿》中的大哥哥并没有因为退出比赛而忘记那个改变他人生的舞台,也没有忘记曾经和他并肩作战的好兄弟们。事实上,他一直在关注着他们,每场比赛的结果都仍牵动他的心情。对于上周好男儿的比赛,他说:“不想安慰,只想回味。因为,比赛里的友谊;因为,难得的默契;因为,我们曾经站在同一片赛场上为彼此担心过。”而对于他最为关注的陈迪(blog)的落败,他说:“这一场,你下来了,我应该不会再看比赛了。”曾有评论说王弢是《加油!好男儿》选手中最能体现“好男儿”精神的一个人,此时,这种有情有义、勇往直前的精神在他离开赛场后似乎体现得更为分明。

  据了解,为了推广单簧管艺术,6月中旬,王弢还将在成都的5所高校举办专场音乐会,并将在不久后投入到第五张个人专辑的录制当中去,此外,他已接受了出版商的邀约,即将著书讲述自己的青春故事,还将与女友刘璇(blog)共同用文字记录他们的爱情经历。可以说,王弢接下来的日程将会越来越忙,发展道路也将越来越宽,这对于支持王弢的“葡萄”们来说无疑是最珍贵的消息。文/楠 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