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二车娜姆开拓选秀市场 《青春花园》不改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1: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结束“快乐男生”的评委工作之后,杨二车娜姆(blog)仍然不会寂寞,欢乐传媒全新出炉的都市系列剧《青春花园》已经向她抛出大红花,邀请她在即将开拍的《青春花园》之《我的秘密女友》中扮演一位选秀赛事中的麻辣评委。据悉,除了客串演出之外,《青春花园》剧组还邀请杨二车娜姆担任每周六、日节目的嘉宾,为下一月拍摄的剧集确定最佳的演员阵容。

  该剧的制片人郁先生透露,他们邀请杨二车娜姆就是看中了她独特的个人风格,尽管很多人不能接受她犀利又暧昧的评语,但这并不能影响她走红的趋势。"杨二会为我们的节目增添不少亮点,我们不会禁锢她的本性,她仍然可以保持一贯的 '毒舌'本色,我们需要的就是这种本色的表演。"郁制片人称很期待与杨二车娜姆的合作,相信也是因为杨二的加盟对节目收视率具有相当大的提升作用。

  至于杨二车娜姆是否会接受邀请开始生平第一部电视剧的拍摄,郁制片人很有把握,他说:"我们现在正在跟杨二老师进行协商,剧中的角色就是为她度身定做的,杨二老师之前在国内和好莱坞都演过电影,我们相信她出演电视剧一定也会很精彩。此外,她这个嘉宾的分量在整个节目当中也是相当重的,几乎每周她都会在屏幕上亮相 "。而杨二车娜姆则表示,合作还只是在洽谈阶段,没有实质性结果时她不会有具体的表态,因为不想被人称为炒作。

  柯以敏(blog) 杨二车娜姆有望同台对抗 《青春花园》私下撮合两"毒舌"

  欢乐传媒即将推出的都市系列剧《青春花园》,除了在演员和导演的选取方面大费心机、设计多重悬念制造噱头之外,更是在每周末嘉宾参与的演员选拔环节中猛下"毒手",邀请本年度最 " 当红"的两位特色女人——柯以敏和杨二车娜姆——同台飙戏,试图打造今年娱乐圈最热辣的PK猛料。

  都市系列剧《青春花园》于8月份全面启动,采取随拍随播的日播形式,周一至周五播出半小时的剧集,剧集内容根据时下最热门的社会话题即时更新。周六和周日,导演会介绍下一周将开拍的剧情内容与演员要求,由嘉宾确定下一轮的演员人选。《青春花园》制片人郁先生称,邀请柯以敏和杨二车娜姆一同参加节目的确是个大胆的构想,因为之前两人在媒体上的 "口水仗"已经打得热火朝天,如果两位都接受了邀请上节目的话,他们也仍然有些担心:柯以敏与杨二车娜姆会不会现场打起来。"但是从专业的角度去看,柯以敏与杨二车娜姆都非常认真、敬业,这正是我们节目所追求的,虽然媒体上说她们水火不容,但我觉得两位老师通过参与我们的节目会对对方有一个真实地了解,化解彼此的矛盾。而且,我们希望她们不仅仅只是节目的嘉宾,还希望她们能融入到每天播出电视剧集的拍摄中来,我们已经根据她们各自的特点设计了符合她们形象的角色。 "

  至于邀请这两位"风云人物"同台对决是否是对《青春花园》的一个炒作,郁制片人不以为然:"我们就是要通过热点人物来反映热点事件,你们说是炒作那就是炒作好了。 "而柯以敏和杨二车娜姆两方面的态度如何,郁制片人表示,三方面正在洽谈协商中,只要内容好、价钱合适,合作的可能性非常大。

  而杨二车娜姆近日因为揭秘谢娜(blog)、张杰(blog)恋情和"假耳"等热辣事件频繁爆发,媒体疯狂采访导致其将手机转移至小秘书,至截稿时为止,记者仍未联系上杨二本人了解其是否已经接受欢乐传媒的邀请,但据杨二身边的一位朋友透露,杨二本人并不排斥任何工作上的合作伙伴,对于《青春花园》这种新型的电视节目,杨二也有一定的兴趣。而柯以敏一方因其手机一直关机,记者暂时无法得知她的态度,但以柯老师一向特立独行、颠覆常态的行事作风来看,她和杨二同台竞技、和睦相处也不是没有可能,说不定,这一回合下来,两个人都会红得发紫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