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殿菲热身扮劫匪 冯小刚携《集结号》剧组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8: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周帅)本月12日下午至昨日清晨,刚刚出炉的2007“加油!好男儿(blog)”全国十强选手秘赴上海车墩影视基地,为即将到来的10进8比赛拍摄了一辑战争题材的宣传片。预热时张殿菲(blog)临时扮演“劫匪”,大受导演好评。

  据悉,好男儿选手们换上迷彩服,手执“武器”开始了热身表演,只见空警出身的张殿菲突然一把拽过付辛博(blog),屈臂扼住其咽喉扮演劫持人质的匪徒,导演称他“很有匪气”。正式开拍时,十强选手争先恐后地跳入了战壕,只见张殿菲扮演身负重伤却仍不忘保护战旗的旗手,顶着敌方密集的炮火,挣扎着在泥泞的战场上匍匐前进;在炮火暂时平息之际,口琴声中,扎西顿珠从怀里摸出一张揉皱发黄的照片,一遍遍地看着;另一边,工兵李易峰(blog)用铁锹将战壕的内壁拍得更加坚实……十强们的精彩表演,不断受到导演“不错”“有爆发力”等好评。据悉,由于是冒着大雨拍摄,剧组中途被迫停工了两三个小时,直到次日清晨8点才收工,非常辛苦。在16日的10进8比赛上,著名导演冯小刚将率新片《集结号》剧组成员亮相,点评好男儿选手的演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