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自立门户开影视公司 这根权杖她能拿稳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0:40  南方都市报

  这根权杖她能拿稳吗

  范冰冰自立门户开影视公司,愿意趁年轻多尝试失败也不怕

  本报讯 随着透明剔亮的水晶手杖慢慢地进入霓光飞舞的万花筒中,背景处洁白的白色羽毛幕帘被缓缓拉开,露出“范冰冰工作室”六个闪闪发光的霓虹灯大字。

  前日,在上海电视节展馆内,范冰冰为新成立的个人影视工作室举办了新颖别致的启动、揭牌仪式,并发布自己参与投资的首部电视剧《贞节牌坊之胭脂雪》正式开机的消息。记者会上,范冰冰虽为老板却自谦是“新人”,对于自己的影视公司,她喜欢称其为“工作室”,原因是“‘公司’太商业了。很多朋友想签进我这里,但我的工作室不签艺人,只做电影电视。”她笑言,“我怕耽搁艺人们的前程。”

  芳龄26岁的范冰冰自信十足地表示,“想趁年轻更愿意多尝试一些东西,哪怕失败了也不怕。”首次尝试的结果就是大手笔推出电视剧《胭脂雪》,当日,导演滕文骥和主演刘雪华、霍建华也一同亮相。该剧由范冰冰工作室和唐德国际文化共同出资,总长约30集,总投资高达2200万元,折合每集70多万元。

  自去年起便被炒得沸沸扬扬的范冰冰脱离华谊后的去向问题,至此画上了一个句号。

  范冰冰表示,将用最专业、最认真的态度对待所有的状况,她简短概括工作室下一步发展的总体设想和规划说:“多出精品、提升品牌,体现市场价值,同时将吸引其他优秀影视创作人员的加盟。具体计划我更希望以实际行动来回答,而不是夸夸其谈。”

  (娱闻乐)

  看业内资深人士为范冰冰分析前景

  ■ 详见B02-B03·大写/特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