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著名演员于小慧“私生女事件”今日将真相大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1:11  深圳晚报

  新浪娱乐讯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 著名演员于小慧(blog)上周在深圳福田医院,与声称是其“私生女”的安徽女孩于荣进行了DNA亲子鉴定。昨晚10点多,本报记者接到于小慧打来的电话,表示鉴定结果将在今日内由深圳市公安局公布。

  于小慧对早前有媒体从其博客中断章取义的“发挥”予以否认。“有记者写我公布了消息,不是真的。我在博客上说我自己抽完了血,并真正见到了于荣的一种心情,是知道事情终将真相大白的一种解脱。但具体的结果一直都没有出来,明天我才会与公安局办案人员约定具体的会面时间。”不过,于小慧表示,她现在的态度与抽血时一致:“结果是毋庸置疑的,我自己知道,没有经过十月怀胎,怎么会有一女?”于小慧希望于荣在获悉鉴定报告结果后,能相信科学,面对事实。对此,本报记者将继续追踪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