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东女友照片竟是剧照 刘琳用新浪博客澄清事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1:2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谢东和女友吸毒双双被抓,一张他和女友的亲密照也随即在网络上曝光。昨日,照片上的“女友”、演员刘琳在博客上愤怒澄清谣言,称她根本不是所谓谢东的女友。那张照片,纯粹只是一张剧照而已。

  谢东被抓之后,其母马增慧曾表示儿子吸毒都是受女友陷害所致,但这起案件从头至尾,与谢东一起被抓的那位吸毒女友始终没有露面。谢东释放之后,他与“女友”的照片在网络上曝光。虽然照片上的女性人影模糊,不少网友仍然认出,这就是在电视剧《香樟树》中饰演陶妮的女演员刘琳。封口数日,刘琳昨日终于在博客中澄清。“我想说的是,我和谢东只是在两年前合作过一部戏,只是工作意义上的朋友。这张照片,是2005年我与谢东一起拍的电视剧照,却被说成是谢东女友。”谢东好友李琛(blog)此后也表示,谢东女友的确不是刘琳,但究竟是何人,他则不愿透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