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小慧与“私生女”无母女关系 骚扰依然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4:26  沈阳晚报

  昨日上午,被“私生女”于容骚扰一年之久的于小慧(blog),终于从深圳市公安局手中接到了一份证明自己清白的“鉴定文书”,鉴定意见清楚写着“于小慧不是于容的亲生母亲”。当本报记者采访于小慧问其拿到这份结果的心情时,于小慧以平静的语气说:“这在我意料之中,所以心情也是平静的。”

  “她一天给我打了20多个电话”

  昨日上午,当于小慧从深圳香蜜湖派出所警察手中接过这份鉴定文书时,她说自己的情绪异常平稳:“结果在我自己心里,用科学和法律的手段来证明,我只是想帮助于容走出情感怪圈。”鉴定书的最后一页,明明白白地写着:“在遗传标记上,于小慧不能提供给于容必需的遗传标记,故于小慧不是于容的亲生母亲。”于小慧看到这个并没有长舒一口气的感觉,因为于容持续不断的骚扰电话,又疯狂打来了,于小慧告诉记者:“一天里差不多打了20多个,让我去上海继续做

亲子鉴定,说她不相信深圳警方。”后来于容又连发了4条短信,其中一条更写道:“我不想认你当妈了,但你要向天下人向我道歉,说DNA结果是假的。”对于于容的无理要求,于小慧说,自己再也不想忍下去了:“我争取在尽快的时间内,就以诽谤和诬陷的罪名把她告上法庭,她作为成年人必须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于小慧说,通过这段日子以来和于容的正面和非正面交涉,她可以肯定地说:“于荣不是精神病,也不是想进娱乐圈借此炒作,但她是个不折不扣的骗子。”对于“骗子”的说法,于小慧说于容的骗钱意图已经非常明显了,于荣曾经发短信让我给她买个80万的房子,理由是“自己太喜欢上海了,想在上海安家落户”。

  “告她是给社会大众一个交待”

  于小慧说,于容在国家最高权威的亲子鉴定出炉后,依然变本加厉、不舍不弃地继续骚扰她,实在不能再姑息她了:“我告她,是为了给社会大众一个交待,也是警醒像她这样试图通过不法手段达到个人目的的人,这条路是行不通的,法制国家不会容许这种无赖行为的存在。”

  而据透露,昨日深圳警方已经通过电话和书信的方式把鉴定结果告之身在上海的于容。本报记者试图联络于容本人,问其对鉴定结果有何看法?接下来有何打算?但她始终未接电话、未回短信。(林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