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生有望主持许飞新片发布会 杨二希望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5:04  红网

  日前记者获悉,20日将在北京举办的许飞(blog)首张EP发布会上,“人气快男”陈楚生(blog)很有可能担当现场主持,而另一位近来同样处于舆论风口浪尖的话题人物杨二车娜姆(blog)则将以嘉宾身份出席发布会。

  为何选择陈楚生作为许飞新片发布会的主持?对此,步酷音乐相关部门一位姓吴的小姐透露,许飞的这张EP是步酷音乐的开门之作,公司上下都非常重视,在主持人的人选上大家曾多次在会上讨论,最后锁定陈楚生首先因为他最近人气很高,而且他的音乐风格和许飞有相近之处,他们会安排两人合唱的环节,肯定会成为现场一大亮点。另外,陈楚生未来将与步酷有进一步的合作,“我们也是把他当作‘自己人’看待了”。当记者追问陈楚生是否已与步酷签约时,吴小姐并未正面回答:“这个现在还不方便透露,不久后我们会正式对外发布消息。”

  而陈楚生方面,目前他正在湖南全力迎战即将于本周末进行的“快乐男声”比赛,20日他能否来北京任发布会主持,决定权在“快男”导演组那里。吴小姐表示,公司方面已与“快男”总导演专门就此事接洽过,“现在看来问题不大”。

  另据悉,杨二车娜姆也在许飞发布会的嘉宾名单之列,她也是目前唯一一个主动要求到场的嘉宾,并提出要与陈楚生共同主持。回顾不久前的“快男”西安唱区比赛,担任评委的杨二车娜姆曾在陈楚生演唱后大呼“我真的很喜欢你”,在此后的比赛中她也毫不掩饰自己对陈的偏爱。但步酷方面表示,对于杨二车娜姆请愿做主持一事,他们还在和杨沟通,当天她的身份还是“神秘嘉宾”之一,但会给她充分的时间做现场互动,至于她是否会有什么惊人之举,“这不在他们的掌控之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