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自立门户 与刘雪华合作是为报伯乐之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5:21  云南信息报

  第13届上海电视节影视节目展12日正式开馆,近300家境内外影视机构亮相。当日到场宣传的大多是情感剧,其中最抢眼的要数范冰冰(blog)工作室投资拍摄的民国苦情戏《胭脂雪》。12日正值范冰冰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胭脂雪》主演霍建华、刘雪华(blog)等出席捧场。其间范冰冰透露,一些演员想签到她的工作室,但被她婉拒了。

  范冰冰接受采访时称,脱离华谊兄弟自立门户是为了寻求更自由的发挥空间,“做演员一年365天都得转个不停,没有独立的空间。我觉得自己还有潜能可以挖,自己做可以有更多的主控权。”范冰冰透露,很多演员都想签到她的工作室,被她婉拒了,“这一两年只会专心做我自己的经纪事务,不想耽误别人的前程。”据介绍,范冰冰工作室每年至少会推出一部电视剧。

  作为范冰冰工作室成立后的首部大戏,《胭脂雪》的亮相成了12日上海电视节的焦点。作为该剧的投资人之一,范冰冰不断强调自己是新人,不会因为身份变化而影响与其他演员的合作。刘雪华则表示不会因为范冰冰是老板就迁就她,“不对的地方还是会说,不要扣我工钱就行。”范冰冰坦言选择和刘雪华合作是想报答伯乐之恩,“拍《还珠格格》前,我试戏时她要走了我的照片,送到琼瑶(blog)阿姨那儿,才有了我的今天,她是我的伯乐,借机报答一下。”

  作为一部民国苦情女性戏,《胭脂雪》围绕文玉禾(范冰冰饰)与命运抗争的主线展开,讲述青年男女的悲情故事。该剧将于明日在上海开机。 青红/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