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武汉小姐刘雅雯被指为人孤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5:21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武汉小姐刘雅雯被指为人孤傲(图)

刘雅雯

  新浪娱乐讯 “大家好,我是绝对女生刘雅雯。希望大家能够记住我,记住绝对唱响(blog)!我会在这个舞台上,努力展现我的所有实力!”有着“武汉小姐“的头衔的刘雅雯原来是一个爽直活力的女孩,“我希望我的表演得到别人的认可。我相信努力总会有收获。”

  模特出身 希望表演同样得到认可

  “武汉小姐”刘雅雯曾经在去年的武汉小姐选美大赛中获得最佳形体奖,是07“绝唱女生”中表现得尤为突出的一个选手。有人觉得她长得像董洁,有人觉得像黄圣依,还有人觉得像刘亦菲,加上魔鬼的身材,海选的时候让明星评委朱桦(blog)都忍不住称赞:“这丫头长得太漂亮了,肯定很上镜……”。

  刘雅雯说:“模特圈的范围实在太窄太小,不够我去更好的发展自己,我对表演的兴趣比模特更大。我也希望通过参加这次比赛来好好提高自己。站在这个舞台上我的目标很明确,我希望我的表演得到别人的认可。我相信努力总会有收获,不管走到哪一步,我都会坚持不懈。”

  “为人孤傲” 其实是自我要求严格

  这次参加江苏卫视“绝对唱响”的刘雅雯,自信心很高,处处表现出专业选手的架势,甚至被某些选手指为“为人有点孤傲”。 对此,刘雅雯大呼冤枉。“我是一个很细心的人,我也喜欢追求完美。其实决定成败的都是一些细微的细节,我只在尽力完善自己的每一个细节,也许这样对自己的苛求才会让别人对我产生了误会。“

  而唱响课堂的老师则认为,刘雅雯有这样充足的自信心也是应该的,她身材很好,舞台经验也很丰富。较其他选手有着更多的资本和潜质,经过锻炼和培训之后,假以时日便会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模特和演员。

  据悉,6月18日开始,江苏卫视晚间19:40将连续直播全国男女生20进12淘汰赛,届时来自全国的各路佳丽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歌艺和才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