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郝蕾做客《太可乐了》 受考验秀才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5:36  新浪娱乐
郝蕾做客《太可乐了》受考验秀才艺(组图)

郝蕾

郝蕾做客《太可乐了》受考验秀才艺(组图)

郝蕾

  实力派女演员郝蕾(blog)最近做客浙江卫视的《太可乐了》,在短短的录制节目中不仅和主持人李彬一起互动玩游戏,还带领李彬一起入戏演绎一对失散多年的昔日恋人。郝蕾动情泪光闪闪的样子感动了在场的很多观众.

  入戏很快的郝蕾又现场秀了一段她和郭富城一起主演的《白银帝国》的英语旁白,令编导不禁对她的英文功底考量了一番,几个英文成语过关拷问下来,郝蕾果然不负重望 ,全部答对。另在座的观众无不为之侧目,原来不仅在演艺道路上一直潜心用功的郝蕾也一直坚持补习英语。

  节目到了尾声,郝蕾落落大方的以一曲婉转动人的《可惜不是你》结束了节目的录制。文:小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