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欢乐星签约大批选秀男 欲联手范冰冰打造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0: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日,范冰冰(blog)的个人工作室在上海声势隆重地开张,并宣布她自己参与投资并主演的首部电视剧《贞节牌坊之胭脂雪》正式开机。与此同时,中国最大的民营传媒机构之一——欢乐传媒传出消息,将联手范冰冰一同打造演艺新人。

  欢乐传媒早在2000年就与著名的经纪人王京花一同成立了欢乐星艺人经纪公司,当时胡军、范冰冰、苏瑾(blog)等多位艺人加盟其中。而现在范冰冰自立江湖声名远扬,欢乐星则要重振雄威开拓市场,双方联手前景看好。目前,各大选秀节目都已逐渐接近尾声,除了那些获胜晋级选手会被主办方的公司签走之外,一些实力有余而运气不足被淘汰的选手则早就被慧眼识珠的演艺公司看中。欢乐星很早就向"好男儿(blog)"、"快乐男声"、"绝对唱响(blog)"等节目中的落榜新秀抛去了橄榄枝,被其签下的选手将出演欢乐传媒倾力打造的全新日播栏目《青春花园》中的系列都市偶像剧,不但可以过把演戏瘾,更还可以与当红明星做零距离的亲密接触。

  据悉,欢乐星已经签约了大批的优秀型男,为正即将上马的新栏目《青春花园》攒足了后备力量。这次欢乐星不仅要打造自己的品牌栏目,更要联手百变女王范冰冰打造新的人气偶像。范冰冰一直是媒体所热衷的话题人物,这次欢乐星左边型男右边艳女,不免会被人质疑是在炒作,不过,欢乐星的负责人郁先生则表示不介意外界的看法:"男才女貌一直是人们比较喜闻乐见的,我们将热点人物聚在了一起,为此得到众多人的关注是很正常的。"该负责人还表示,他们已经有 4、 5部剧本在筹拍当中,除了要邀请范冰冰出演,新签约的艺人也都有极广阔的表现空间。欢乐传媒的高层将利用在上海参加国际电视节、电影节的机会与范冰冰碰头,商讨具体的合作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