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范冰冰同门师兄报名比赛想当“龙的传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8: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任宏伟) 昨日,记者从“龙的传人”云南分赛区了解到,与赵薇范冰冰(blog)师出同门、毕业于上海谢晋恒通明星学校的师兄崔俊也报名想当龙人。据悉,崔俊不仅从事影视行业多年,在少林武术、跆拳道方面也有很深的造诣。

  崔俊1994年进入赵薇、范冰冰曾就读的“谢晋恒通明星学校”学习表演,毕业后不久就在《女子公寓》《跨国媳妇》《世纪不了情》等剧中扮演重要角色。从小就酷爱武术的崔俊1992年获得云南省“康元杯”首届

跆拳道锦标赛68~73公斤级第三名,2002年,夺得了“云南省首届健身先生”冠军。对于参加这次“龙的传人”比赛,崔俊表示自己参赛只是为了完成儿时的梦想,并让自己能更有激情地生活,名次并不重要。

  据悉,“龙的传人”重庆分赛区日期已有30位选手成功晋级,今日下午两点半,30进10的对决即将上演。而明日上午,贵州分赛区海选即将拉开帷幕,最终,贵州将有5名选手来成都参加西南赛区选拔赛---

都江堰杯“龙的传人---对决青城”50强选手对决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