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军“生日会”持续一周 影迷礼物七天不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0:00  新浪娱乐
吴军“生日会”持续一周影迷礼物七天不断(图)

开心的吴军

吴军“生日会”持续一周影迷礼物七天不断(图)

吴军收到影迷鲜花与礼物

  新浪娱乐讯 因在电视剧《麻辣婆媳》中展现“新好男人”形象,而被无数女观众当作“理想丈夫”模版的知名青年演员吴军,因英挺外表、儒雅气质、敏捷身手,吸引了一批忠心粉丝。

  片约不断的吴军因为忙于拍戏,连前两天自己的生日也险些忘掉,幸亏影迷礼物及时送到——吴军影迷代表第一时间为这位儒雅与英武兼具的“气质王子”送上了大束鲜花和礼物,让吴军“瞬间体会到了巨大的幸福”。

  让吴军惊喜的并不只是生日当天影迷制造的惊喜,生日正日子过后的七天内,来自全国各地影迷的礼物“像排好了队一样”——依次递到吴军手里,这让吴军的快乐心情一下“扩大了七倍”!

  据悉,香港回归十周年庆典之际,吴军参与主演的大型电视剧《荣归》是备受瞩目的三部回归献礼剧目之一,而去年连创央视播出、重播收视纪录的人气剧集《麻辣婆媳》也准备开拍续集,“麻辣影迷”翘首以盼,也被媒体列为“最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对于影迷的支持、厚爱和祝福,吴军表示:“我会加倍努力,来回报你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