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女生6月18日梦幻登场 183club助阵(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0:57  新浪娱乐
绝对女生6月18日梦幻登场183club助阵(附图)

183club

  新浪娱乐讯 《飘柔-绝对唱响》6月18日起,将在江苏卫视连续直播14天,前七天是“绝对女生”专场,20名佳丽角逐12个晋级名额。游鸿明林志炫、高凌风高座《绝对唱响》推荐人宝座,向评委团、观众推荐心目中的晋级选手。

  20名“绝对女生”6月18日绝美亮相

  “都说今年选秀流行男色,但是相信‘绝对女生’的集体亮相绝对会改变这一观点”节目组信心十足。节目组为这20名女选手在江苏卫视的第一次亮相,可谓重金打造、煞费苦心。据了解,为期一周的“绝对女生”20强进12,每天的比赛都会根据不同的主题变换选手造型。节目组请来给章子怡赵薇等当红巨星做造型的北京东田造型来对女选手进行整体包装,梦幻灰姑娘、江南水乡、雅典风情、威尼斯假面舞会等等,美轮美奂极致展现女选手绝美一面。“每个女孩心 里都有一个公主梦,《绝对唱响》要让这20位‘公主’每一面都美”。

  183club、林志炫、游鸿明星光熠熠

  在全国海选时就担当海选评委的游鸿明、林志炫、高凌风,再次出马担任《绝对唱响》推荐人。“绝对女生”20强进12,每天的比赛都有一个主题,推荐人将根据“绝对美丽”、“绝对魅力”、“绝对动听”、“绝对动感”等不同主题关键词,从专业角度向评委、观众推荐心目中的优秀人选。“我还是坚持我的观点,要选出为好歌而生的歌者,不要为短信而生的艺人”“情歌王子”林志炫观点鲜明。

  节目组除了邀请这几位常客外,“乔杰力”公司的超人气组合183CLUB巫启贤、黄舒骏、李明依、李彗珍、包小松等的身影也将闪亮在《绝对唱响》的舞台上。6月18日《飘柔?绝对唱响》江苏卫视19:40现场直播,火热登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