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雪赵宏博加盟“大练冰” 冰上升级做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8:10  新浪娱乐
申雪赵宏博加盟“大练冰”冰上升级做评委(图)

申雪、赵宏博

申雪赵宏博加盟“大练冰”冰上升级做评委(图)

明骏女孩

申雪赵宏博加盟“大练冰”冰上升级做评委(图)

申雪、赵宏博为现场观众签名

申雪赵宏博加盟“大练冰”冰上升级做评委(图)

群星合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携手新娱乐主办的大型明星竞技真人秀节目《明星大练冰(blog)》,经过两个多月的冰上对决,目前已进入半决赛。昨天(14日),“练冰”节目组在北京新世界商场冠军溜冰场举行了申雪、赵宏博加盟《明星大练冰》的媒体见面会,以及首场明星拉票会。应邀担任“大练冰”总决赛评委的中国花样滑冰界领军人物、世锦赛冠军——申雪、赵宏博,与印小天(blog)阿朵(blog)、黄家诺、陈龙(blog)、求斯、沈人杰等“练冰”明星一同来到现场为“大练冰”最后的决战造势,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北京造势吸引更多的观众关注中国的冰上运动,向2008年北京奥运会献礼。拉票会现场,申雪、赵宏博率众明星一起喊出“明星大练冰,奥运我先行”的口号,并为现场的热心观众和冰上运动爱好者进行签售。

  现场上,各位明星选手都在冰上展示了各自的绝技,提前请两位评委指点江山。他们中不少人都是得知此次活动后特意从外地赶来参加,亲临现场为“练冰”造势。印小天再次以飞鸟般的优美舞姿赢得掌声阵阵,黄家诺的冰上桑巴也依旧将现场气氛点燃,而冰上皇后阿朵更是以其稳健的脚下功底获得了申雪、赵宏博的专业肯定。在活动后的专访中,两位奥运冠军对这些明星“练冰”的热情和进步之快都表示非常感动,申雪说,“之前在电视上看过明星们在节目中的表现,今天再看他们现场的表现,感觉又有了很大进步,很多动作都更成熟稳健了。”赵宏博还补充说,作为专业运动员,他们都是从小就开始上冰练习,小时候摔在冰上感觉还不是特别疼,但现在这些明星个子都那么高,刚上冰时摔下来时非常厉害的,所以他们真的很不容易。所以两位“过来人”也非常关切地提醒各位明星安全措施绝不可马虎。

  作为世界花样滑冰的顶级选手,申雪、赵宏博不仅在各类国际大赛中称雄,近年来更致力于冰上运动在国内的推广。自《明星大练冰》播出后,申雪、赵宏博一直关注这档全新的明星真人秀节目并对此大为赞赏。所以,当他们接到主办方邀请后,很快答应出任“大练冰”总决赛的评委。在昨天的北京拉票会场,申雪、赵宏博亲自对媒体和观众宣布了加盟“大练冰”消息,并表示一定会全力将“大练冰”支持到底。赵宏博直言,从《明星大练冰》开播来,他就一直关注着节目的进程。他说,“从一名电视观众的角度说,我对节目的形式非常喜欢;从一名专业运动员的角度来讲,它让花样溜冰这项优美的运动通过娱乐传播的方式更加普及化,让更多的普通大众接受、喜爱并积极参与到其中来。这也是我们长久以来的愿望。”申雪也在拉票会上说,“《明星大练冰》凭借创新的形式,做到了体育与娱乐的成功结合,它不仅是一场体育与娱乐的盛典,更是与奥运的精神交相辉映,通过它使花样溜冰这项奥运比赛项目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识和喜爱。这也是我们两人最希望看到的,也是我们之所以积极响应、担任评委的原因之一。” 申雪和赵宏博表示非常感谢“大练冰”邀其加盟,虽然是一档娱乐节目,但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担任评委这还是第一次,也非常具有挑战性。

  作为世界花样溜冰的一对梦幻组合,申雪、赵宏博在各类国际大赛中称雄。然而在去年都林冬奥会上,由于赵宏博伤病发作,奥运金牌成了两人心中永远的痛。虽然现在申雪、赵宏博暂别国家队,不过仍全力投身于冰上运动在中国的推广。但在他们看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是中国花滑夺金的最好机会。此次两人加盟《明星大练冰》,也是希望通过节目为奥运呐喊助威,以解他们的奥运情结。据申雪、赵宏博经纪人罗智诚介绍,申雪与赵宏博现在仍坚持每天上冰训练,如果国家需要,他们依然会参加2010年的冬奥会为国争光。据悉,申雪、赵宏博所签约的北京中视神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接下来将为他们出书、举办滑冰表演,此外还打算将他们的故事拍成电影。

  申雪、赵宏博表示,此次加盟《明星大练冰》,是希望通过节目为奥运呐喊助威,以新的方式诠释滑冰项目的精彩。而各位“练冰”明星们在得知两位冰坛巨星的加盟,也纷纷表示他们将在今后的比赛中,用更投入的训练、更精彩的演出,献礼

北京奥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