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晴天娃娃”刘园园代言国际美妆 肌肤嫩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6:30  新浪娱乐
“晴天娃娃”刘园园代言国际美妆肌肤嫩滑(图)

刘园园

“晴天娃娃”刘园园代言国际美妆肌肤嫩滑(图)

刘园园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鬼才导演王晶执导,张卫健、刘园园(blog)主演的大型成人童话剧“A计划”日前在全国各地陆续跟观众见面。凭借精彩的剧情和两位主演出色的表现,以及梦幻的画面全面引发全国收视热潮。特别是由“晴天娃娃”刘园园扮演的海盗公主古慈更是成为剧中最受瞩目的角色,很多观众不仅天天守在电视机前准时期待刘园园的亮相,更是疯狂的在博客和贴吧中为其留言,还在各大网络论坛开设了专门的讨论区来表达对刘园园的喜爱。

  刘园园高涨的人气也受到了一线时尚集团的关注和肯定,很多品牌高层都盛赞其具备天使的笑容和充满温暖力量的气质,非常符合国际彩妆期望带给大众的由外而内的改变。其中一家国际顶级知名品牌更是斥巨资为刘园园秘密打造了一支全新的代言广告,对刘园园的青睐可见一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