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南北两剧齐开花 你未唱罢我便登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7:46  新浪娱乐
韩雪南北两剧齐开花你未唱罢我便登场(附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最近,韩雪(blog)摇身一变俨然成了十足的“空中飞人”,为了参加苏州首届世界汽车节,她不得不放下尚在成都热拍的新剧《巧克力情人》,只身飞往家乡苏州。而与此同时,韩雪今年又一部力作——与霍建华合作主演的都市现代剧《爱情占线》日前作为本届上海电视节参展剧目现身上海,并设置了相关展台。然而限于分身无术,韩雪只能忍痛割爱,两者选其一,虽说主角未能到场,但韩雪仍显得自信心十足。

  《爱情占线》讲述的是几位年轻男女在爱情、友情与事业面前,如何一步步经历成长的曲折过程。在该剧中,韩雪出演一个从公司底层走向成功的女孩儿慕北北,据制片方表示,该角色特地为韩雪量身定夺,之前为等韩雪参加春晚,还特意推迟开机时间达半个月之久,可见制片方对韩雪的重视程度。而据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在服装方面,为韩雪饰演的慕北北一角,就准备近五十余套服装,皆为各大品牌目前或下季将要上市的新款,这在同类题材的电视作品中,手笔之大,尚属首次。可以说,该剧汇集了新加坡、台湾、香港、内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业内顶尖团队联袂打造,在服装、造型上与近年的青春偶像剧相比,都有过之而无不及。《爱》的造型师称该剧男女主演的服装均来自香港,有很多还是私家定制,世上独此一件,没有第二款,制作成本堪比电影级别。

  而与此同时,由韩雪主演的又一部剧作《明天我不是羔羊》从吉林传来捷报,自本月初该剧荣登成都电视台榜首之位后,如今《明》剧又登上吉利省台的榜首,再创收视第一的佳绩。掐指算来,自去年该剧在浙江登陆,并一举拿下了强势频道-浙江教育科技电视台全年的收视冠军!现今已取得三省的收视冠军,俨然成了金牌电视剧,可见,韩雪以其愈来愈出色的演技及表现已经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肯定。

  而结束苏州汽车节的演出之后,韩雪又将立即赶赴成都开始《巧克力情人》新一轮的拍摄任务,虽说在她忙碌的生活中已经很难再觅到“休息”二字,但是正如韩雪自己所说:“大家的肯定就是我最大的动力,观众越认可我,我便离理想越近了一步,这种幸福感才是最真实,最无法代替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