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10进8吴佩慈性感搭戏 张殿菲被扇耳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1:44  新浪娱乐
好男10进8吴佩慈性感搭戏张殿菲被扇耳光(图)

吴佩慈 张殿菲

好男10进8吴佩慈性感搭戏张殿菲被扇耳光(图)

吴佩慈

  新浪娱乐讯 多次成为好男儿(blog)比赛评委的吴佩慈(blog)在《加油!好男儿》10进8“十强集结”比赛中第一次登上好男儿的舞台与张殿菲(blog)搭戏演出小品,成为整场比赛的亮点之一。

  仅仅是吴佩慈的穿着就已经相当抢镜,粉色拖地长裙,低胸晚装,很是

性感。小品表演过程中的吴佩慈更是咄咄逼人,甚至顺着剧情扇了张殿菲一个耳光,表现相当抢眼,令人大吃一惊。

  在与张殿菲搭档演出的小品当中,吴佩慈扮演的是一个给先生打电话不断发嗲的太太,而张殿菲则扮演无意当中捡到吴佩慈先生电话的陌生人。

  从整个小品一开始吴佩慈便用频率快得惊人的台词开始了她的表演,连珠炮似的发嗲几乎不给张殿菲任何插话的机会。而当吴佩慈发现接她电话的并不是自己的先生之时,更是步步紧逼大声质问张殿菲,最后甚至出人意料地扇了张殿菲一个耳光,投入的表现让在场的所有人惊讶异常。

  的确,吴佩慈的表演十分抢眼,给张殿菲带来了一定的压迫感,同时也为他的表演增加了难度。但是张殿菲面对吴佩慈突如其来的咄咄逼人没有乱了阵脚,把角色当时的那种无奈和些许慌张表现地恰到好处。正如评委最后给于他的评价,张殿菲的表演还是“相当不错”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