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苏州汽车节压轴献唱惹无数菲林竞折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3:41  新浪娱乐
韩雪苏州汽车节压轴献唱惹无数菲林竞折腰(图)


韩雪苏州汽车节压轴献唱惹无数菲林竞折腰(图)


  16日早上九点半,被誉为“苏州人自己的汽车盛会”的苏州首届汽车节在苏州凯马广场如期开幕。

  在“魅力凯马,汽车生活”的主题下,特邀嘉宾、主办方、承办方、以及各参展单位的领导相继入场,而隆重而热烈的剪彩仪式后,在礼炮不停喷落的彩带下,盛大的文艺演出也拉开了帷幕。

  无论是异域风情的俄罗斯民族舞蹈,还是热情奔放的小提琴演奏,或是超级“韩红”模仿秀等,均引起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采,而最后的压轴戏、苏州美女韩雪的出场,更是把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台上韩雪以一身白色吊带连身裙示人,尽显江南女子的温婉可人,台下闪光灯一片,还未开口献唱便谋杀了众多媒体记者的菲林!在一片热烈掌声中,韩雪演唱了两首热门歌曲——《竹林风》以及《飘雪》,动如脱兔静如处子,瞬时把引爆现场气氛。

  也许是韩雪的登场引来不小的轰动,主办方也跟着变得“手忙脚乱”起来,先是现场话筒声没开,再是背景音乐放错,又到音乐里出现两处夹帧,看来“苏州骄傲”年度新闻人物着实是威慑力不小。然而凭借主办方迅速的临场应变能力及韩雪丰富的舞台经验,最后,所有险象都一一化解了。不过下了台后,韩雪也透露了一段小插曲,虽然演出看似近乎完美,但自己在舞台上也差点被吓着了,原因就在于台口的烟花不是冷烟花,所以在刚点燃的时候,差点就被吓懵了。

  尽管如此,韩雪仍坦言:能再一次在自家门口演出,自己仍觉得无比荣幸。特别是看到苏州大街小巷贴满了有关自己来参加汽车节的广告时,那种亲切感更是不言而喻,而谈及是否考虑借此机会和家人团聚时,韩雪表示只能略微地小聚一下,因为结束了苏州的演出之后,当晚韩雪便要赶赴成都继续新剧《巧克力情人》的拍摄工作,看来对于她而言,明天又是一场忙碌的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