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雨欣自拍短片 回应红疹及女儿照片曝光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6: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6月14日,谢雨欣在自己的播客里把自己在长沙工作的一天的影像记录用短片的形式发表了。而这个短片被谢雨欣异常高调地标明为“本片送给第一次陪妈妈工作的女儿”。“本片部分镜头由女儿拍摄”等等。谢雨欣如此高调的做法与前几日在其博客中对相关媒体把自己身上的红疹与女儿图片曝光而愤怒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谢雨欣说:“按我的理解,博客和播客都是我自己家。可以用来记录我的生活;可以用来发表自己的言论;他们可以成为每个人自己的媒体。那么好,我现在就重申一点——播客和博客对于我这个所谓话题女人来说,这是个我发言的地方。在自己家里没必要虚伪,这里的我是真实的,而不是被别人杜撰的。”

  在这个名为〈谢雨欣和女儿的一天〉的短片里,记录了谢雨欣应天娱的邀请参加一个电视节目主题歌MV拍摄的大量花絮。片中揭秘了谢雨欣的信仰、与女儿的亲密、为女儿找家教、与朋友聊

股票、回应女儿被曝光等大量话题。

  面对为何用自拍短片的形式发表有女儿画面内容的问题时,谢雨欣说:“我只是在自己家记录我自己的事。当然,有很多朋友来分享我和女儿的快乐,我也很开心。与其让别人偷着拍,不如自己大大方方的记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