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的传人”西南赛区50进30复赛明日在蓉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7: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任宏伟)昨日,全球大型电视选拔活动“龙的传人”西南赛区昆明和贵阳两分赛区,分别进行了30进5和20进5的选拔赛。各位选手为博得评委的欢心各显神通:徒手劈砖、套路对打、双截棍……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最终两分赛区分别选出了5名选手来参加成都分赛区50进30的第二场复赛。

  在昆明分赛区,最抢眼的依然是一位在台上表演刺绣的大妈。为了参加此次“龙的传人”选秀活动,蔡老师连日赶制出一件绣着中国龙的“龙袍”,她想以这件“龙袍”表达对成龙(blog)大哥的崇拜之情。而现场还有甘愿为成龙大哥做替身演员的退伍士兵王宏伟,成龙在拍电影时不用替身很危险,“我希望能替大哥多受一点伤。”贵阳分赛区实力也不弱,在选出的5强选手中,虽然并无女生,但是个个都是舞蹈、武术、表演的优秀苗子。记者了解到,这两个分赛区的10名选手将于明日前往成都,备战“龙的传人”西南赛区50进30的复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