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北电视关于李菲儿权相宇不实新闻报道的声明_影音娱乐_新浪网
不支持Flash

中北电视关于李菲儿权相宇不实新闻报道的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0:32 

  日前有媒体报道了《权相宇寂寞难耐北京会女友 跨国恋情曝光》一文,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现就该报道郑重声明如下:

  1.我公司签约艺人李菲儿此次暂停韩国强训,提前归国,源于6月30日在中华世纪坛“奥运之夜”演出等事宜。

  2.我公司向来规避不实新闻等恶意炒作,以作品质量打造中北自身品牌。希望大家明辨是非,不要轻信谣言。身为我公司重点培养的艺人之一,李菲儿以连续接拍《大码头》《康熙秘史》《鹿鼎记》等多部大戏,演艺表现出色。今年年初,我公司派遣该艺人赴韩进行“魔鬼强训”,孰料媒体曝出不实新闻。对此,我公司希望大家能给年轻艺人一定的关爱,还艺人一个良好的舆论环境,不要因个别不负责言论的蛊惑对年轻艺人予以舆论攻击。

  3.我公司此前已与李菲儿达成协议,明确规定:强训期间不准谈恋爱,且李菲儿本人也对公司的要求表示赞同,表示自己将按照公司的要求完成强训。李菲儿在韩期间向来遵守公司相应规定,有关李菲儿和权相宇的绯闻和所谓的“粉丝”之话纯属无稽之谈。

  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

  2007年6月16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