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飞来年要读研究生 明年会留在学校里安心念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0:43  长沙晚报

  本报讯 尚雯婕(blog)脱离天娱事件烽烟未息,日前又传出了许飞(blog)厉娜(blog)600万元解约天娱的风波,继两人公开否认之后,昨日,许飞在超级893电台以及东家天娱公司的配合下,带着自己的首张EP《也许,飞》来长沙会见自己的歌迷。

  去年“超女”结束后,许飞就推出单曲碟《那年夏天》,此前她来长沙举行歌友会时,许飞也承诺“飞碟”,6月会推出新专辑。昨日,许飞拿着自己的首张EP面对“飞碟”长长地舒了口气笑着说,“我此前好怕自己会‘爽约’,不过还好。这次的EP《也许,飞》除含有我自己创作的多首新歌外,还首度推出我的MV与电影力作《飞行日志》的拍摄花絮,以及我的一些影像志、心情志等,整体风格以清新的民谣为主。”

  至于之前盛传与天娱解约一事,许飞会不会通过法律手段为自己讨说法?许飞表示,“最近正忙着首张EP《也许,飞》的宣传,打官司的事情,我现在不会考虑。整天打官司的人,怎么有时间去做音乐!其实无论合约如何,对我来说,最希望的还是踏踏实实地展开工作,实现梦想。”

  如今自己一直期盼的EP问世了,她的下一个梦想是什么呢?许飞告诉记者,明年她大四的时候,会留在学校里安心念书,因为她希望能考研(blog)究生继续深造。可以想见,一边是滚烫的娱乐圈,一边是安静的象牙塔,究竟何去何从,对她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分叉点。可又有谁会说这不是一个好的改变呢?(记者 桑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