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童出任好男10进8评审 自曝看帅哥看花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1:14  新浪娱乐
叶童出任好男10进8评审自曝看帅哥看花眼(图)

叶童

  新浪娱乐讯 性格美女叶童于昨日(6月16日)来到上海,担任由东方卫视、新娱乐、美特斯·邦威联手主办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10进8比赛的评委。赛前,叶童接受采访时表示:“有一票的帅哥,我都不知道是听歌还是选人了,很想看到他们真人的样子!”而在点评中,叶童的点评也非常自然、随意,言语之间流露出对这些选手的喜爱。

  帅哥太多有点眼花

  叶童身穿紧身牛仔裤一出现在现场,记者们就不由发出赞叹:“哇,好美啊!”一落座,和大家打过招呼后,叶童就亲切和大家聊起来:“之前主办方就邀请过我,但因为工作没时间。其实来当评委很容易得罪人,因为选手们都有很多粉丝,去批评他们有点残忍。我有点紧张,不知道该用怎么样的态度来点评,不过有这个权利挺不错,蛮荣耀的,证明我还有点江湖地位!”轻松的开场,让接下来的访问非常顺利,就好像朋友之间的谈话。问到对好男儿的印象,叶童诚实回答:“因为工作太忙,所以没有完整地看过比赛,这周我在上海,看了比赛,有一票的帅哥,很赏心悦目,我都不知道是听歌还是看人了,不知道真人怎样,很期待。我还有个期待就是在想,他们这么年轻怎么当好男儿,我有点怀疑,男人需要有阅历!”

  问到什么类型的选手能打动她,叶童表示:“面对镜头自如、自然一点比较好,但紧张也是可以理解的,就像我第一有上台的机会也紧张的发抖!但我想有亲切笑容的男生我会给高分,不要太做作!”

  梁朝伟电眼慑人

  纵横演艺圈多年,在圈中有没有叶童心中的好男儿呢?她作出冥思苦想状:“在我心中,结婚有小孩的男人,我会觉得很完美,但是也不能从这单一模式来看!我觉得吕良伟任达华他们都很好,你不知道吕良伟对他老婆有多好,他们恋爱许久,结婚后感情也非常好,他叫她老婆是Honey。梁朝伟也很好,他让人很舒服,看他的眼睛会被迷住,会慑人的!但他是不一样的好,就像漂亮也有很多种一样,我猜想和他在一起会有很多自由,两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同的朋友圈子,但是在一起又很好。两个人在一起信任很重要,就像放风筝,看起来很远,但还是牵在一起的。”说罢,她特意强调,“这纯粹是我的个人幻想!”

  谢霆锋敢于承担责任是好男人

  谈到年轻一代中的好男儿,叶童想了一会儿,反问记者:“你们说呢?”有人提到周杰伦,叶童听后大笑:“周杰伦啊?是不是因为他红,才说他呀?我和他不熟啊!”记者继续提示:“你喜欢有家庭责任感的人,谢霆锋快当爸爸了,你觉得他算是好男儿么?”“谢霆锋还不错,他对父母很关注,而且愿意负责,愿意组建一个家庭,生小孩。能做到这点不容易,要知道结婚不是一两年的事,是一辈子的,他愿意让他的另一半成为永远的谢太太。其实他可以不结婚的,但是他选择结婚,这是非常大的责任。”

  大夸冯小刚有才华

  本场比赛的特别评委是著名导演冯小刚,谈到对这位导演的印象,叶童表示:“冯小刚不仅在香港很有名,在国际上都非常红。我很喜欢他的作品,我看过他导演的《大腕》《夜宴》,我很佩服同一个人能拍出风格不一样的作品,他的作品很有感觉,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人!”问到想不想和冯小刚合作,叶童表示:“这个不用我说了吧,我当然想啊!很多人问我想和谁合作,想演什么样的角色,我当然有自己的想法,但当演员很被动,没有那么多选择的权利,我只是一个演员,所以还是别说想和谁合作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