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徐若瑄争夺上海电影节影后相互谦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2:17  新华网
李冰冰徐若瑄争夺上海电影节影后相互谦让(图)

李冰冰徐若瑄在《云水谣》首映式(资料图片)

  拍摄期就传出2大女主角李冰冰(blog)徐若瑄(blog)暗战,影片《云水谣》如今参赛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2人却格外谦让。由于该片颇有主旋律味道,能够入围本次电影节本身就引起颇多争议。而李冰冰更是缺席电影节,徐若瑄独自亮相迎战,对争夺金爵奖影后的桂冠显得格外谦让。

  相比去年在百花奖上,《云水谣》高调出征,李冰冰和徐若瑄争艳出场,就引起不少两人暗战互相较劲的传言。而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则完全低调,电影节开幕式的红地毯上,也只有徐若瑄一人独步,不见李冰冰的倩影。而记者也从片方获悉,在竞赛片《云水谣》的发布会上,李冰冰也不会出现,只有徐若瑄和导演尹力出场,俨然是两大女主角的暗战已经化干戈为玉帛,变成了互相谦让。

  记者从李冰冰的经济公司获悉,李冰冰本人现在正在横店忙着拍摄和成龙(blog)李连杰(blog)合作的好莱坞大片《功夫之王》,这个白发魔女忙着练功、追杀两大华人功夫高手,实在是分身乏术,难以抽出时间赶来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只能让徐若瑄独领风骚。不过鉴于《云水谣》是参赛片,李冰冰虽然无法赶来参加该片的发布会,但还是挺为这部影片感到骄傲。面对不少人认为该片主旋律味道重,还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争议,她表示:“好看的主旋律影片当然应该入围,这部影片还在戛纳电影节电影市场上展映过,反响都不错。何况很多奥斯卡获奖片都是人家美国人的主旋律影片,我们还需要慢慢改变观念”

  也有不少人猜测,李冰冰因为百花奖选票占绝对优势,居然还败给了元秋,大伤元气,以至于对国内电影节评奖活动也失去了热情,转而化悲愤为动力,寄情埋头拍戏。李冰冰经纪公司对此坚决否认,表示冰冰的情绪当初的确受到影响,不过她现在已经成熟了很多,并非是不信任国内的电影节,她希望能够用作品证明自己,而不是奖项。对于此次是否还有信心和众多国内外优秀的女演员争夺金爵奖影后的桂冠,“她都一步步踏实走了这么多年了,什么都经历过了,顺其自然吧”!

  事实上,李冰冰和徐若瑄之间的确已经不存在所谓的“矛盾”,两人在拍戏时就已经相识,如今感情上更是进一步,互相谦让也理所当然。据华谊兄弟方面表示,其实当初传出李冰冰和徐若瑄互相暗战,争夺女主角地位的消息完全是宣传的需要,并非是真实状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