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湘拒绝资助贫困家庭 被家乡父老怒斥“忘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3: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何佳穗)李湘(blog)今年可谓流年不利,各种不利传言不绝于耳。昨日又有消息称,因为李湘没有积极资助家乡的一户贫困家庭,而被家乡父老怒斥其“忘本”。

  据了解,由于父母当年的工作较忙,再加之妹妹李玲“不合时宜”地出生(李玲出生在1976年底,比李湘小近11个月),1977年初,刚过完一周岁生日的李湘便被送往父亲岳阳临湘乡下老家,由姑妈养育长大。正因如此,李湘虽然出生在长沙,但她成名后却一直被临湘人民引为最大的骄傲。昨日有网友爆料称,前不久,年近80岁的临湘山民方奉祥老人一家危房濒临倒塌,父母双亡而成绩优异的孤儿方略学习生活费用难以为继,乡亲们想到了向李湘求助,但当一些岳阳籍“名人”包括“网络恶人”张一一(blog)和歌手晏菲等纷纷献出爱心后,李湘仍“不积极”:有记者帮山民拨通了李湘的电话,刚一说明来意就被李湘打断:“我听不懂你说的话,请讲普通话好吗?”

  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李湘,其经纪人谭先生直言“这肯定是炒作”,“我们从没接到过参加家乡扶贫活动的电话,也没接到所谓乡亲的求助电话,谈何拒绝?”谭先生表示,此事系张一一等人的炒作:“他现在自己开了个工作室,全部接单活,只要给钱都做,这一看就是炒作嘛。”谭先生坦言,李湘向来热衷公益,平时有机会都会积极参加,但同时表示李湘不是政府,“谁的房子倒塌、生活困难都来找她,她能帮助得完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