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儿实力打动黑脸包公 包小松欲打造新蜜雪薇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3:45  新浪娱乐
对儿实力打动黑脸包公包小松欲打造新蜜雪薇琪

对儿组合

  新浪娱乐讯 2007《飘柔·绝对唱响》20位绝对女生中,有一对双胞胎姐妹花从一开始就吸引着众人的目光。姐妹俩不仅外形条件姣好,演唱功底更是不容小觑。早在唱响课堂期末考的时候,姐妹俩以一首《握不住的他》艳惊全场,轻松地晋级下一轮。

  此次《绝对唱响》资格赛的评委之一是人称“黑脸包公”的包小松,很多人只知道包小松以敢说闻名,却不知他是台湾金牌制作人之一,曾经捧红多位歌手。现在他与弟弟包小柏一直担当着人气女生合声组合“蜜雪薇琪”的制作人。此番包小松来绝对唱响担任评委,事前曾表态不排除在比赛中挖掘有潜力的选手。

  对于女生合唱组合成功的秘诀,包小松一语道破:“一是两个人要有不同的音域,这样才能够互补不足,二是两个人声线要搭,这样才能让两个人的合声听起来舒服。因此组合成员的默契很重要,没有互相配合的意识就不能够成为一个成功的和声组合。我看过了对儿的演唱,两个人有默契,音色条件也不错,姐妹俩个的音域也不同,基本符合了一个组合的条件,现在重要的是将两人进行琢磨,这样才能成为一块美玉。”(徐晶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