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赎罪》为威尼斯电影节开幕 穆勒来华选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4:35  每日新报

  记者 王轶斐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威尼斯电影节日前公布开幕片为英国电影《赎罪》,并澄清之前传说李安作品《色·戒》只做开幕片不参加竞赛的说法。

  《赎罪》改编自伊安·麦克伊万获得英国文学最高奖——布克奖的小说。影片以1930年为背景,描述一名叫布莱妮的女子,跨时空追寻她的男友及他姐姐涉及的一件犯罪案。女童星罗南、少女演员罗莫拉·盖瑞和资深女星凡尼莎·雷德格雷夫分饰三个不同年龄的布莱妮,《加勒比海盗》的女主角凯拉·奈特莉演姐姐。《赎罪》的导演乔·莱特今年只有35岁,影片神秘诡异的剧情被喻为是二次大战时期的一部《第六感》

  《赎罪》目前还未公布是否参加竞赛单元的角逐。而中国导演张艺谋已经确定担任竞赛单元评委会主席。马克·穆勒透露,他将在近期来中国看片,其中有王小帅《左右》(blog)姜文《太阳再次升起》王家卫《蓝莓之夜》以及李安的《色·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