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涂紫凝微笑面对整形传言 戏称这证明自己足够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8:43  新浪娱乐
涂紫凝微笑面对整形传言戏称这证明自己足够红

涂紫凝

  新浪娱乐讯 最近被网友指出小腿和脸型都进行过整形手术的涂紫凝,在忙于工作的间隙听到这个消息,表现出了小天后的大牌风范。她已经通过公司向外界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进行过整形手术。不过,倒是有些喜欢这种传言。“说一个女孩子整形过,是说她太漂亮太完美吧!”

  随着人气的日益高涨,涂紫凝越发需要面对单纯的工作之外的很多事情。关于绯闻和各种怪怪的传闻,一开始也让她手足无措。可是,公司和歌迷都对她很关心,而且还有家里人和圈里朋友的支持,涂紫凝逐渐学会面对这些变化。新近传出的整形传闻,不但没有影响她工作的好心情,反而还让她觉得有点快乐:“很多前辈都传出过这种消息啊,歌迷也都不信的。我的心情没有受到影响。这证明我足够红哦!”

  涂紫凝的小巴掌脸和

性感的小腿,真是堪称完美。也怪不得会有整形传言。能够坦然地面对流言,正好证明小女生已经长大了。只不过,涂紫凝希望大家把注意力集中到她的音乐上,这样才有利于她更好地进步。

  新近的金曲奖,涂紫凝很遗憾自己没有入围。她说好羡慕那些有所斩获的前辈,自己需要做的就是向他们看齐。“蔡依林也曾经有整形传言呢,可是她现在是双料歌后!我希望大家能够一样看到我的进步,而我永远不会放弃努力的。”

  相信逐渐长大的这个新加坡女孩,一定会用音乐实力证明自己,给华语乐坛不一样的惊喜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