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男友伍卫国感叹无缘 祝愿刘晓庆美丽常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5:28  每日新报
前男友伍卫国感叹无缘祝愿刘晓庆美丽常驻(图)

伍卫国

  作为刘晓庆(blog)的前男友,伍卫国曾经是香港著名的电视剧演员,而在两人合作《逃之恋》并于六年前分手之后,伍卫国一直谱写着自己的“单身进行曲”。日前,前来北京参加《岁月风云》发布会的伍卫国谈及刘晓庆,直言两人分手是因为“缘尽”,但事过多年,现在却要向刘晓庆送上“美丽常驻”的祝福。

  久未露面的伍卫国依旧儒雅帅气。他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整整10年没有拍戏了,在这种半退休的状态中,伍卫国享受生活、享受旅行。而这次复出接拍《岁月风云》,主要是要实现与央视合作的心愿。他自称,自从2001年和刘晓庆分手后,一直独来独往,早已习惯了单身生活。提及刘晓庆,伍卫国一脸淡然,也并不避讳,他说:“可能有的人会觉得我是在等晓庆回来,其实不是,我很满足现在平静的生活。”

  伍卫国透露,自己和刘晓庆在2001年分手之后就再没有联络,虽然外界一直在传说两人分手的原因是因为阿峰的介入,伍卫国却以一句“感情的事情没法讲清楚,缘分尽了而已”轻轻带过。伍卫国说:“我一直都很关心她的消息,时常看到她现在的照片,越来越年轻漂亮了。”其间,极具亲和力的伍卫国还忍不住问记者:“我们看上去谁比较年轻?” 伍卫国在之前的上海电视节上获悉刘晓庆将于晚些时候抵达上海时,曾经一度感叹“还是没有缘分”,并嘱托记者转告刘晓庆他的祝福——美丽常驻,更加幸福。 文/摄 新报记者 王轶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