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涛打入香港市场 《东方日报》邀其写专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5:29  新浪娱乐
郭涛打入香港市场《东方日报》邀其写专栏(图)

郭涛

郭涛打入香港市场《东方日报》邀其写专栏(图)

郭涛在《连环局》中

  新浪娱乐讯 最近,“星皓”一哥郭涛(blog)人气无法挡。以《疯狂的石头》(blog)精湛的演技与圈内外累积起来的良好口碑让他不断获得港人垂青,签约星皓,与两大知性美女刘若英林嘉欣合作拍摄《连环局》,在片中大改戏路,饰演一位无情且吝啬富豪的角色,郭涛对人物演绎得丝丝入扣,真实可信,尤其是最后一刻流露的父爱让人动容,展示了内地演技派“巨匠”的非凡实力。他的表演得到了香港影评人的好评,大赞其表演“举重若轻地诠释出人物复杂的心理特征,再次展示内地实力派演员扎实的表演功底。”他的表演同时吸引不少香港片商的目光,纷纷有意邀请他加盟其它香港电影的拍摄。而香港发行量最大、影响力最大的中文主流报纸《东方日报》更加邀请郭涛在该报开设专栏,叙述其在影圈的浮沉史。据了解,这家历史悠久的报社此前从没有邀请过内地明星开设专栏,郭涛无疑是创下内地明星第一人在香港报纸开设专栏的纪录。

  该报社的相关人士表示,“我们之所以邀请郭涛开设专栏,主要是欣赏其谦和的艺德与对理想的坚持,郭涛对于内地娱乐圈来说,可谓是一个标志性的人物,多年浮浮沉沉,但他一直兢兢业业,最终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他的例子无论是对香港影圈还是内地影圈都是有禆益的。”据了解,郭涛已口头答允此事,在《东方日报》开设个人专栏,为期4个月。郭涛将在专栏中透露自己许多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与在演艺圈的艰辛历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