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依靠》安徽卫视开播 董勇硬汉也展柔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7:43  新浪娱乐
《依靠》安徽卫视开播董勇硬汉也展柔情(图)

《依靠》

  新浪娱乐讯 由董勇王思懿主演,曾横扫上海、沈阳、成都、天津、南京、武汉等地收视排行榜,夺得收视冠军的热门电视剧《依靠》昨晚在安徽卫视播出。

  提起董勇,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就是他曾经塑造过的一系列经典的警察形象,《重案六组》《黑洞》《绝对控制》,董勇的警察形象随着这些电视剧已经深入人心,至今难以有人超越,而这些电视剧也成为电视台重播率最高的剧集。

  近两年涉案剧逐渐淡出荧屏的黄金档,但董勇这个观众眼中的“警察专业户”依然活跃在电视荧屏。《亲情树》《女人的选择》、《依靠》、《霍元甲》(blog),脱下警服的董勇,没有了酷酷的表情,没有了威严的口吻,多了份男人的温情,多了份男人的亲切,让大家看到了董勇的另外一个侧面:硬汉也柔情。而他主演的涉案剧也在非黄金档掀起新热潮,甚至夺得北京地区的收视冠军,创造了“五点黄金档”的收视神话

  用转型成功来形容现在的董勇似乎不太合适,因为他是一个演员,不是一个明星,演员就是要塑造不同类型的角色给观众,不断尝试新的角色突破自己,早年以替身演员出道的董勇,早已把好演员作为自己的追求,而不是一个娱乐圈的明星,今后他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意外与惊喜,当然仅限于他的作品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